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04

尚柚諼走後不久,韓澔恩也來到了墓旁

他彎腰將手中的花,放在另一束花旁說   『   看來她也來了阿,绱宇新年快樂,前幾天我們幾個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聊了很多,她讓自己過得很好,你就別擔心了,不過...看來你應該比我更了解她的近況....   』

我皺著眉,看著手上這些又多出來的麻煩說   『   要是哪天能世界和平就好了   』

語晴推開門走進來,看到我便說   『   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不解她的意思。  

她指了我的臉說   『   早上請假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妳的臉色很差   』  

我微微的嘆了口氣,將抽屜的鏡子拿出來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不記得了,但或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多了幾分倦容。

我放下鏡子,開口說   『   只是去見一個人   』  

她看著我,也沒有多問,就回到了她的位置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仍然埋首於這些令人費解的文件裡。

一聲饗鈴打破了這片寂靜,我抬頭一看天色已經完全暗了,看了周圍也忘記語晴是什麼時候下班的。

我拿起手機一看     是一條簡訊   來自韓澔恩    

內容很簡短,是一條聚會的邀請,我看了一下時間,決定回絕他。

過沒幾分鐘後,張晨曦也傳了一條簡訊過來,寫著   “   袁婧回來了   ”

我起身收拾東西。

我抵達了韓澔恩後來發上的地點,是一間酒吧。

我推開門後,這裡位置不多,很快的就找到了他們。

袁婧一看到我,便起身抱住我說   『   好想妳   』

『   我也是   』  

我在袁婧身邊坐下,才發現來了很多人,甚至還有那名精神科醫生。

而他也主動向我打了招呼,我只是簡單示意。

韓澔恩則是表示,他們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有一次聊天無意中發現他也認識我

就將他帶來了。

張晨曦也覺得人多比較有趣。

而袁婧向來就好客,高祈翔則是無所謂。

之後,他們聊了很多。

但是我卻沒有再聽過,那個名字,那個我想念的名字。

我在一旁聽著他們的對話,就像是...剩下自己一個人還記得他。

『   妳還好嗎?   』那位精神科醫生,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我身旁。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很不想見到他的感覺。

『   沒事   』   我看了一眼他們說   『   我先回去了   』

袁婧抓著我,不捨的說   『   別這麼早走嘛   』

我笑著說   『   明天要開庭,我得早點回去   』

那位醫生也站起來說   『   我也剛好要走,不如我送妳吧   』

『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我回絕了他的好意。此刻的我,可不想戰戰兢兢的面對著別人。

韓澔恩則站起來說   『   還是我送妳吧   』他低頭向張晨曦說   『   等等我再回來載妳   』

張晨曦點頭   叮嚀他   『   要小心的把柚諼送到家   』

韓澔恩看著那位醫生說   『   抱歉阿,她變得比較怕生   』

我坐上韓澔恩的副駕,長揚而去。

韓澔恩看著前方說   『   我今天也去看緔宇了   』

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摽梅之年 新茶 LJNT
【情為何物系列二:日久生情】「婚姻只不過是為了滿足其他人對我 ...
都會愛情
心甘情願上賊船(完) 靜水流深
忍不住的防備、忍不住的好奇,讓他被撓得有點心癢,他抓著煙的手 ...
都會愛情
夜霧微光 知筡
The Answer Of Love.部分議題改編自真實社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