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你,叫什麼名字》

冷冽的世界,沉默的像是只有坐在地上啜泣的人而已,三三兩兩路過的人,看著這未滿十八歲的女孩,捲曲在地上哭泣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抬頭看著佈滿烏雲的天空,嘴裡喃喃自語著,「老天,你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

女孩站起了身子,像是迷失了方向在路上亂竄,興許是因為半夜,所以車輛並不多。倏然,一道光照射過來,伴隨的是喇叭聲“叭!叭!叭!”

女孩惶恐的再次跌坐在地,一台亮黑的車就這麼停住了,從車上下來了一個人,他緩緩的走向女孩。

每往前一步,女孩的內心就更加的驚慌,「對、對不起,你不要過來!」男子最終停在了女孩的前方。

因為燈光打照的關係,男人的臉孔並不明顯,卻能看得出輪廓,是個長得很妖孽之人。

「今年幾歲?」男人問道

女孩愣了愣,「……15」

一片的沉默,女孩明顯的往後的退後。

低沉的聲音再次響起,「你,叫什麼?」女孩看向了居高臨下看著自己的男人,嘴唇不安的顫抖著。

她啟口:「我、我沒有、名字」從她有記憶以來,父母沒有給過她一個名字,每每要喚她時,總是粗暴的將她拉過去罷了。

男人對於她的回答甚是不滿,蹙了下眉頭,開口:「從今以後,你,就叫向玫,懂嗎?」看著地上發楞的女孩緩慢的點著頭,男人嘴角一勾。

「為什麼要幫我取名字」他沒有回答,只是伸出了手,將還坐在地上的向玫抱起,這個動作讓一向容易受驚的向玫掙扎了下,「不!不要!放我下來!」男人不理會向玫的反抗,硬是將她抱進了他的車內。

一旁的顧離看到自家老闆的異常,沒有說什麼,因為多年的相處知道老闆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有自己的理由。

他,將她帶入了不一樣的世界,也讓她改變了原有的單純生活。

-

【三年後】

夜晚,烏雲籠罩著天空,空氣瀰漫著一股名叫血腥的味道。

「玫,做得好」男人的聲音是酒嗓般,甚是好聽也令人著迷在內。

名為玫的人,染著一髮酒紅的頭,嘴唇上的口紅明顯被毀的沒像剛畫上那般完整。

「Boss,這是我份內之事」男人一把將她攬過懷中,手磨蹭在她不完整的唇上,俯身,吻住了那雙唇。

舌長驅直入,一點一點攝取口中的美好,男人的下腹隱約的集中了一股熱。

許久後,男人離開了向玫的唇,將她放置在純黑的辦公桌上,「玫,這次又委屈你了」

坐在桌上的人,喘著氣,面色潮紅的,「Boss,如、如果沒事我先走了」她跳下辦公桌,卻不料一拐讓她狠狠的跌了一跤。

男人走向她,眉頭深鎖,捏住她的下巴,對她的行為很是不滿,「玫,我說過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不要叫我Boss,你讓我太失望了」

「Bo...冽,我、我錯了」向玫眼中有恐懼以及疲憊,秦冽鬆開了手將她一把拉入懷裡。

「玫,聽話點,不要逼我發火」懷裡的人兒點了點頭,身體有些僵硬,在秦冽眼裡看起來特別心煩。

在空氣有些暴戾散發之時,“扣扣”門被敲響了,見狀的秦昊冽不得已收起自己的淚氣。

「進來」秦昊冽將驚慌失措的向玫一把抱起,走到一旁鵝黃色的沙發上坐。

進來的人長得十分妖孽,淺金色的瞳孔、頭髮則是放蕩不羈的代表色--火烈般的紅色,五官與東方人不同,帶了分混血的感覺。

「寒,這樣子寵女人可是不行的」他噗次一笑,似乎來錯了時機。

不理會龐亦然的取笑,秦冽道:「什麼風,把大名鼎鼎的龐副總吹來了?」他的藍眸帶著鄙視及嫌棄的看著眼前玩世不恭的人。

「哈哈,來的可不止我呢」龐亦然語畢後,身後走出了一個人,氣勢磅礡的帶著冰冷的氣息。

身穿黑色的西裝服,猶如王子般的優雅,頭髮沒有太大的改變就是褐色的,瞳孔還是顯現出不同,為金色的,五官是個標注的東方血統。

他走了進來後,被秦冽抱在懷裡的向玫立即起身,向玫瞪大眼看著他,用著不大不小的聲音喊了一聲:「哥哥」

看著向玫些微衣衫不整,那個被喊為“哥”的人,「嗯」的一聲,跨步走向了向玫。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你,在時間之外 白大鹅
【本書簡述】描述失憶的人拾取以為早已忘懷的時光,回溯重續舊時 ...
都會愛情
問渠哪得清如許 願兒
一場車禍,讓許清清失去了雙親、失去了記憶,也失去了自我。一場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三】附加千金 D姐
米蘭聖拉斐爾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有錢沒閒的可憐高富帥、醫院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