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1 再度愛上他

高一開學那年。

「學長!這裡這裡!」穿著和學長同間學校的制服,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學長的我努力伸長手臂,呼喚著他

「舞光?好久不見,你也來考這間學校啦!」學長意外的眨了眨眼,仍然微笑地說,我偷偷的鬆了口氣。

(呼……還好還好,學長只是驚訝,沒有……不開心)她怕死了,真的。

接著我停頓了一夏,裝作不經意地開口

「對了學長,那個……我有事想拜託你……」「什麼事?」

(呀……冷靜冷靜…)我緊張地開口

「今天午餐……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吃……拜託啦!」嗚嗚千萬別拒絕啊…QAQ

我緊張得瞧著學長,沒想到他卻一楞,「就這樣?」

「蝦?」什麼就這樣??

    在學長面前,我總會手足無措的,心跳總會不受控制的亂跳,應該說,只有學長能讓我這樣。我彷彿可以聽見心跳逐漸加速,我的雙手糾結在一起,害怕被拒絕的心情逐漸放大……

「……嘛,真是的,這種事當然可以呀,舞光。」

「真、真的?」「真的。」

    他輕輕拍了拍我的頭,允諾了我近似無理的請求,不知為何,學長的語氣中充滿著……寵溺?不過,應該是我聽錯了吧!學長他那麼優秀,怎麼可能……

「……」「舞光?」他伸手捏了捏我的臉頰,對著發楞的我問。

    看來是我愣住太久了,感受到一股拉力拉這我的臉頰,我瞬間性抖了一下肩膀,回過神驚訝地摀住臉,畢竟,學長從沒這樣過……,而且,學長的還一臉壞笑,我不自覺紅著臉說

「……!……學、學長!……」诶诶這是哪招(。口。!!)

學長邪邪地笑著。「呵呵……你終於回過神來了呢,稍微小小惡作劇一把……」

「诶……」喂喂現在又是哪招(。口。!!!!)

    學長再度伸手揉了柔我的頭,我的心「怦!」的一聲炸開,心臟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衝擊,腦袋呈現嚴重當機狀態,只容得下一句話

學長……在使壞?

……

……學長﹒

……在﹒

…使壞?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來自心靈深淵的吶喊),為、為什麼?總覺得……好像開啟了什麼開關?

「舞光?」「是!」他朝我踏出一步,我反射性後退一步。

「……」「……诶……」沉默中。叮……

    學長再度一笑,再踏出一步。當然,我又再後退兩步,見狀,學長挑眉,似乎是覺得我的反英非常有趣的瞇起眼睛,在快步往前幾步,想當然爾,我再度後退,可悲的是,後面,是牆壁。學長伸出手抵住牆壁,簡稱,壁咚。

「……學、學長?(。口。!!)」「嗯?」學長懶懶地哼了一聲,絲毫沒有要放開我的意思,我欲哭無淚……

我弱弱的說,「……那、那個……」嗚嗚學長趕快放我離開了我的心臟承受不起TAT……

「什麼?」學長似乎還沒完購,,他再度往前一步,已經幾乎貼在我身上,我抖了一下肩膀,臉與來愈熱,決心推開學長,接著,一路狂奔   TAT

「學、學長……我要去上了啦……!」拜託不要來追我!

    我跑著跑著,臉上依然很熱。他很喜歡溫柔的學長,真的。但是……面對這樣的霸道學長,他也不討厭,更正,是耕莘動了,怎麼說……這樣的學長讓他覺得更貼近真實的他……,噯,他真的,愛慘囉!我害羞的苦笑。

「那個……學長!」我停下腳步轉過身喊

「今天的午餐……要記得喔!」說完,我奔回教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