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3 及日】遊玩(1)這集有彩蛋!

星期六這一天,日向收到了一個郵件,使得他不得不跟澤村臨時請假。

  「什麼事讓你這麼著急?日向呆子。」影山略微不爽的挑起了眉頭,詢問。

「不要叫我呆子!總之很急!我先走了!!」日向匆匆的邊整理包包邊跟影山鬥嘴,收拾完畢後,日向對著大夥們一鞠躬,「感謝指教!我先走了!」後便小跑出體育館。

「日向慢走——」

「日向小心一點!」

「翔陽——記得回來!我會想你的!」

「小谷!別參雜些奇怪的言論!」

「呆子!日向呆子!」

聽著身後吵雜的言論,日向勾起一抹大大的笑容,竊笑著低喃,「果然很有隊伍的FU。」語畢,便快步跑了起來。

「什麼隊伍的FU啊?本來就是隊伍吧?」此時剛好山口跟日向擦肩而過,山口聽到日向的低喃,很自然的反駁了日向的話,可一回頭日向便跑不見了,不禁讓他失笑。

「山口——要打分隊練習了,快進來。」聽到烏養的叫喚,山口便搖了搖腦袋,應了聲後快速進去。

而日向這裡。

日向跑到了宮城縣的車站時,一眼便看見那對著他打招呼的人,日向彎起那雙閃閃發光的眸子,跑過去大喊,「及川前輩——!!」

「小~不~點~最近過得好嗎?」及川性感的薄唇勾得恰到好處,溫柔卻又不是王者的笑容,但一開口整個氣氛就被一股名為輕浮的氣息所覆蓋。

「大王……及川前輩的男性荷爾蒙依然散發著強烈的氣息呢!我最近過的特別好噢!!多謝及川前輩的關係!」

「就那麼期待嗎?」及川看著精神滿滿的日向,不禁出聲詢問。

「嗯!!!超級!!!除了以前國中國小偶爾會舉辦園遊會以外,我幾乎沒有出去玩的經驗呢!」

「既然小不點那麼期待,那我們就趕緊走吧。」

「嗯嗯!!」

在列車上,日向興奮的左看看又看看,及川則一臉柔情似水的盯著日向時而正面對著他的側臉看,直到到達目的地。

「小不點唷,其實我有一件事很好奇。」日向和及川分別出了火車站後,及川幽幽開口。

「嗯?什麼事?」

「大王者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從練習賽那時就很在意了。」略帶幽怨的目光筆直的看著日向,讓日向有些無措,只好訥訥的說,「就是那個……影山的發球是殺人發球,那麼教影山殺人發球的及川前輩就是影山的師父……呃。所以我就想說……既然影山的『國王』,那麼比國王厲害的輩分就只剩下『大王』了。」

「……小不點,你的腦迴路好亂。」就連及川這個公認的(只有青城的人)思維跳脫不正常的變態都理解不了日向的話,可見日向的思維比及川還要亂,腦迴路比及川還要複雜。

日向可管不了那麼多,他無所謂的偏頭一笑,雀躍的向前蹦跳了幾步後,轉身張開手臂,對著及川道,「誒……是嗎……總之,先不說這個了!!!今天來放鬆的玩吧!及川前輩!」

「說的也是呢。」輕笑一聲,及川拿出籌備已久的兩張遊樂園入場票,跟上日向的步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
同人
【綜】奇蹟與光
以前,萬物理應不該認知,原來有我的存在。我就像錯誤般的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