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不是一定

      眼淚下的絕望是如此清晰,面對人生,好似生無可戀。

    身後燈光璀璨的夜店,有多少人在裡面腐敗為求一夜的藉慰、為求那能活下去的紙張,和一時的快樂,這一夜過了,早晨的陽光那麼刺眼,是否你們都不想面對世界。

    想到剛剛,不知怎麼就笑了出來,「哈...哈哈。」雖然模糊了視線,但我已看清了自己,還有你......

    走過熟悉的街道,呵......

    我們曾在這裡擁抱、雨中你溫暖的手掌,原來阿,都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

    「你到底愛不愛我啊...」這句呢喃,似有若無,雨水滴答滴答,女子緩緩的倒下,眼睛睜的大大的,空洞渙散,身上一衫破碎,說多狼狽有多狼狽。

    真想可以不用面對這個世界,我好像看清了這迷霧後的繁華,繁華後好似是無盡深淵,卻不曾想我早已墜落到底。

    我、只是想要一個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春夜纏吻晚風 穗知u
簡介: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袁菀霏恰巧符合 ...
都會愛情
轉身之後,與你相遇 雲風
【2016年10月開更~2017年10月完結】► 酸甜苦辣系 ...
都會愛情
你,在時間之外 白大鹅
【本書簡述】描述失憶的人拾取以為早已忘懷的時光,回溯重續舊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