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故事開始前

「我願誓死效忠女神,我自願成為女神在人間的代理人,我願付出一切達成女神的任務。」十來個着白色長袍的少女跪在月色當中,誠懇的祈禱著。

一個身形瘦小的少女踉蹌的跑進大廳中,她的頭髮散亂,衣著骯髒,但卻有雙明亮的黑眼珠。

「西亞夫人。」震驚的女孩調整好表情,優雅的向跟在女孩後頭的夫人行禮,夫人身着酒紅色長袍,一頭白髮梳成髮髻,十分威嚴。

「這個女孩,是冥界神女的後裔,慈悲的女神在她的父母死後把她送來這,教導她光明的美好。」西亞夫人取出一條項鍊,繫在女孩的脖子上,溫柔的說:「將一切都遺忘吧,冥界的孩子,從此你進入了光明女神的懷抱了,你不再是冥界安以殤了,從今日起你就是光明女神的孩子玉殤了。」

女孩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看向窗外的滿天星空,然後……就這樣忘了一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
奇幻
這學還能不能好好上了?! 靈雅
「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光怪陸離又莫名其妙的事。」 「他因為自 ...
奇幻
臨界鎮 蝦球
話說人掛了靈魂到底去了哪裡?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嗎?還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