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1 戮歿練習場

在這一望無際的孤島中,唯獨距離岸邊幾百公尺的區域蓋滿了小木屋。

剩餘的空間全都是樹林區。

一台直升機就這樣降落在孤島的岸邊。

夏未央一下直升機,看了四周的環境,再看了看身後,和她同期的訓練生都陸陸續續下來了。

其中也包括了和她交手無數次的他,白軒徹。

這些沒見過世面的訓練生,一看到這風景優美、海水清澈的練習島,不禁交頭接耳了起來。

「這根本就是讓我們度假的嘛!」

「怎麼可能還會有心情訓練。」

「就是說啊!」

聽到這種話的夏未央,心中各種諷刺與嘲笑。

看似度假勝地的孤島,其實暗藏著許多玄機,連從這裡到小木屋都有一定的難度。

她往附近四周再仔細掃視一番,發現在距離她沒幾步的沙坑裡,就設下幾個小型炸彈。

她的腦袋瓜裡開始研究如何加強那炸彈的爆炸威力。

只可惜,沒時間。

當所有的訓練生下來後,一位體型壯碩的男教練和外國女教練朝著他們走來,女教練手上還拿著對講器和各個訓練生的基本資料。

「歡迎來到戮歿練習島,我叫方宇諾,是你們接下來三個月的武術教練,在我旁邊這位是你們的槍術教練許儷。」方宇諾站在他們面前,露出了微笑。

那笑容讓夏未央不寒而慄,彷彿回到了小時候的那場戰爭,每個拿著槍的人,臉上都是露出這種笑容。

在她回過神後,手搭在背後,緊緊抓著自己另一隻手,認真聽教練說明接下來三個月的行程。

許儷闔上資料夾,將手搭在背後道:「這三個月中你們將以新的代號生活,每天都有不同的訓練課程,我們會依你們訓練的程度及實力打分數,三個月後成績排名排在前三名的才能進入到戮歿,分數和排名會在我們為你們準備的手錶上呈現,希望你們能通過這次的練習。」

方宇諾將手錶一一分發下去,當每個訓練生戴上了手錶後,手錶自動跳出屬於他們自己的代號。

嫣。

夏未央的手錶跳出了這麼一個詞,還有許多有關自己的能力分析。

而在他身旁的白軒徹,手錶則是跳出了湗這個字和各個身體素質分析表。

「倒不如直接讓我們自己取,取這什麼鳥代號。」夏未央見到自己的代號,不禁吐槽了起來,然後又往下看到自己的能力分析,更是一陣不爽:「還有能力分析又是啥?我的技巧明明就很好,為啥到這就變成不足?真是讓人不爽。」

許儷聽到她這麼說,將目光凝視在她的身上,在許儷身旁的方宇諾,也跟著看向了她。

她將夏未央的資料給抽了出來,並翻開來看:「夏未央,代號嫣,身體素質還算不錯,可惜格鬥技巧想進戮歿還差很多。」

被許儷點到的她,心情又是差到一個地步。

她曾經用這格鬥技巧打趴過無數個對手,這其中也包括亞洲區的格鬥冠軍,憑什麼被她說得好像非常差?

於是她便和許儷下了戰帖:「我到現在還沒輸過一場比賽,要不比一場?」

「愚蠢至極。」白軒徹上下打量了夏未央,對她的行為嗤之以鼻。

「啪。」許儷將她的資料闔上,並將資料給方宇諾:「只要妳能打贏我,代號隨妳取,並且讓妳直接進入戮歿。」

「這可是妳說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甜甜咬一口》 夏縈
《甜甜咬一口》:冰山毒舌影帝X軟萌甜甜藝大生年紀相差一輪的戀 ...
都會愛情
親愛的,任先生 好象熊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這幾年到底經歷了什麼事情,讓妳現在變得這麼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一】禍水灑入總裁家 D姐
義大利奢侈品集團總裁不在義大利坐鎮,跑到鳥不生蛋的緬甸高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