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1.

「媽媽!媽媽!不要走!」

從床上掉落到了地板。

這是第幾次了,已經感受不到臉蛋上的淚水,感受不到摔傷的疼痛感,明明自認為習慣這一切,卻不了解自己其實還辦法習慣,沒辦法習慣失去雙親的痛苦,恨透世界是如此的慘忍又可怕,討厭這世界讓我活的生不如死。

本來自己可以變得更加完美,或是說當個啞巴在世人面前死也不講話,我選擇後者封閉自己,寧願把自己心結打的死死的,我再也不願意去放任何的心思或是情感在每個人身上。

拿起一旁的鬧鐘,啊,竟然才半夜11點啊。

現在再躺下去睡大概會睡過頭了吧?然而坐起來看著散落一地的照片不禁眼淚又滴了下來,將頭往上抬不想看見眼前的一切,打了打已經淚流滿面的臉,沒事的我得振作。

將地板上的照片一一收起,明天就要開學了得跟鄭號錫調班才行。

走進浴室打理著自己殘破不堪的樣子,突然想起還有一疊書沒還,反正也睡不著了,那乾脆就去還書好了。

.

.

拿著一疊書在昏暗的街道旁走著,微微的風輕撫過我的臉龐,將一本本的書放進還書箱裡,突然肩膀被點了幾下。  

「這麼晚了,還出來啊?」  

是鄭號錫。   .

「那個開學,所以調班。」  

他朝我笑了笑,然而又翻了白眼推了我的腦袋一下。

.

「我說你現在都要開學了還那麼少話行嗎?」  

「用不著你管,笨蛋。」  

「呀沐旻恩,我可是大你好幾歲的歐巴!」

.

不理鄭號錫在後的嘰哩呱啦,往咖啡廳走去,正在想著想著高中生活會不會比以前活得更平淡,或是只會像以往一樣總是被人追著跑。

雖然沐旻恩孤僻歸孤僻,但被人追著跑這倒是真的,外表看起來雖然臉很臭但沐旻恩依舊360度無死角的臉怎麼看都不會膩,你說像他這麼完美的人怎麼個性就像臭蛋一樣臭呢?就算他不講話依舊會有人在他一旁機哩瓜啦的,讓追著他的人滾卻又死賴皮的不走。

想到一半的沐旻恩突然回頭看著還再碎念的鄭號錫對他說。

「我想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是我的唯光‎ 肆夕
【2022 Jan.】——南川三部曲 ...
校園愛情
夾在青梅竹馬跟弟控姐姐中間的我,開始享受燦爛的高中生活 葡萄宥
    男主菅原蓮是個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