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遇見精靈 第六部 王城風雲之落

作者
三筆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6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4394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24

內容簡介

【周更誠意長篇小說】
人類的修,與羈絆者艾莉絲、誓約者蕾菲亞娜一同前往王都,
面對帶著飛龍的叛軍,修該如何應付?
暴露公主身分的艾莉絲,有力量幫助王城嗎?
誓約主人碰上危險,靈龍少女蕾菲亞娜怎麼辦?
鬥智、鬥力,還有甜美的愛情,全部都在冒險故事之中!

長篇連載免費奇幻小說,內容豐富,打發時間最適合!

期待能被鼓勵!發表到第六部,有無被收藏已經無所謂,但還是衷心感謝閱讀⋯⋯收藏也會回禮,請留言告知。

※ 官方網站:http://elfworldlove.blogspot.tw

最新章回

第九章 詠月公主(第六部終)

公開 2018-02-02 00:51

當菲立斯陛下崩逝,理應由艾莉絲繼承王室,在能夠執掌視事之前,共治議會將設立數位輔臣協助治國,魯迪因德全國精靈百姓,就算加上臨時居住的,也遠低於百萬,沒有精靈樹庇護的大部分國土不太需要管理,因此治理上並沒那麼困難。
由國王統治,或是女王管理都無所謂,但是精靈非常重視繼承的正統性,這也是艾莉絲隱藏身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6)

XD

書封不錯看。

繼續堅持寫下去啦~




 
2018-03-03 10: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鼓勵
整套已經寫完到11卷,只剩校稿工作,逐篇定期發表中。
2018-03-03 23:4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2-08 00: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鼓勵
2018-02-08 01:14 回覆

冷夜踮足,悄聲叨擾

趁著假日空閒,追到了第二章。

先發制人的橋段很有畫面,不同陣營沙盤推演的過程也十分有趣。幾場武戲打得十分緊湊,節奏感十足。特別是最後面主角面對臥底衛士的橋段,各種你來我往,不知道下一秒誰會屈居下風,閱讀起來十分暢快。

雖然與一般的小說行文風格稍有不同,但不妨礙閱讀。三筆君大的故事結構很強,不需要特別知道前五部的劇情也能切入其中。期待下個週末到來,能再好好追下去。

祝文思泉湧、事事順心 :)
2018-01-14 19: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鼓勵
2018-01-19 15:34 回覆

珍珠已罄,代以謙遜心得獻之

三筆君大的文章篇幅十分可觀呢,因為小生時間比較零碎,前後花了兩個晚上的時候才看完第一章。

因為是從第六部開始,所以切入劇情花了一點時間,不過感覺得出來三筆君大在人物與劇情經營上的用心,文筆簡潔洗練,所以篇幅稍大也不至於讓閱讀感到疲憊。

但如果能稍稍將段洛切割一下,也許對於像我這種時間破口較少的上班族,在理解與記憶劇情上會更有幫助。一些個人感想,三筆君大也可以不用放在心上 :)

稍稍去三筆君大的部落格晃了一下,發覺三筆君大對於創作的堅持,做為同樣喜歡歐美式奇幻作品的夥伴,真的很感動。

不知道三筆君大是否有看過《龍槍》這個作品呢?三筆君大的用詞、劇情架構與美系奇幻經典十分相似,讀起來有種熟悉感呢。

等假日時間相對寬裕,會再來把前後劇情補完。祝文思泉湧 :)
2018-01-09 21: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多謝指教,謝謝鼓勵
我也是上班族,僅周末能貼文,平時是中、日、台來回奔波,許多文章還是在機場候機時寫的。「遇見精靈」六年前起筆,目前有十二部逐篇發表中,以目前每篇萬字的進度來看,至少也要三年才結束。
其實工作關係,我比較常看英文與日文小說,受到歐美日文化的影響較大,但是寫作上我儘量貼合中文文法。
此外,正因為我時間零碎,反而比較常看已完本的小說,至少也要有個段落才行,因為我看小說會入戲,不把一本看完就去看另一本,會記不住劇情,我收藏的小說大都會在等待對方完坑。
非常感謝悉心指導,我定誠意逐字咬嚼接納!


2018-01-10 10:00 回覆

你好,我看了你的小說覺得不錯,同身為奇幻小說的作者我希望彼此相扶鼓勵,我會在我的作品"異界遊人譚"裡推薦你的作品並加以簡介,希望你也能幫我推廣我的作品,謝謝。
2017-12-29 17: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鼓勵
2017-12-29 22:2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寫作加油!!!
2017-12-25 00: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鼓勵
2017-12-25 21: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