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世界末日過後,是否遺忘了什麼 03

作者
寒霜黯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91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內容簡介

   這個世界已經回不到過去了,我們只能自求多福。

   幾個穿著整齊軍服,裝備齊全的軍人把我們都攔截下來,其中一位穿著醫袍,臉上戴著防毒面具、手中握著複合弓跟背在後面的箭筒和手提箱的白髮少年走到我們面前。

「你們是誰?怎麼沒看過你們?」
「我們只是路過的旅行者。」
「是嗎.....?怎麼看你們都像戲劇演員似的,有死神有女僕還有殭屍?你們是喜歡角色扮演嗎?」


  唔,第一次聽到被人說是戲劇演員還是第一次聽到勒,不過這位先生,你似乎搞錯了什麼啊。

    離營區不遠的街道上依然一片死寂,到處都是遊蕩的活屍和突變生物,任何人都不敢隨意走在街道上,更何況是像我們這樣成群結隊對這裡一切一無所知的人們。

  為了調查事情的真相,楠脩一行人路途經過了許多以軍隊和人民所組成的民間反抗軍,在互相火拼、併吞對手的地盤同時被誤認為是外來的入侵者,在敵我不分,劍拔弩張的局面下,不可避免的衝突在市區街頭、軍營裡一觸即發!!!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人可以選取起來搜尋閱讀喔~~~ http://www.popo.tw/books/613349

 

最新章回

Day 1 (1-1)

公開 2019-11-13 23:27

☣ ☣ ☣

喀嚓。
一個清脆的開門聲,讓坐在引擎蓋上的我自動起身拿起放在旁邊的步槍瞄向聲音的來源,梁昭慎拿著鐵棍從一輛黑色休旅車開車門走出來。
我放下步槍對他說:「起來啦,不多睡一點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9-01 22: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最近買了筆電,又決定再次寫作更新啦~
2019-09-02 23:51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