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跟所有事情一樣,我開始了

明媚的太陽,我舉起右手手背擋住往我眼睛上照的光線。太刺眼了,我想。果然人類還是不能直視那顆恆星。

努力縮放的瞳孔,想要在那穿透的輻射線中生存,苟延殘喘,呵,即使腦筋沒動,身體還是下意識地認為我們可以,不斷掙扎。難道這就是生命的本能?我不知道。我低下頭,看來我的主意識奪回身體的主控權。很好我腦袋應該稍微清醒了吧,早上起床真的都在恍神,每次都要花點時間才能把睡覺時出遊的靈魂抓回來,每次起床都要先經過這道手續。或許大家真的都是這樣啊,不,應該說是我才會這樣吧。

腦筋還在晃,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不活在這個軀殼內。我的靈魂,如果詳細一點的話。突然理解為何嬰兒出生都在哭,就沒看到他們在子宮裡的時候哭,因為自由翱翔的靈魂被硬抓回來然後塞進這空殼裡吧。我活了十幾年已經慢慢接受了,但對一個新生兒做出這麼殘忍的事?難怪會哭,哭得那麼淒涼,那應該是很多人這輩子哭最慘的時候吧。

我還躺在床上,看我今天的心情應該整天都不打算起來。阿,我還要看美劇,我還有好幾部美劇沒看,昨天晚上還開那麼多分頁。但看了傷腦子,我大腦cpu會過熱,一直同步理解英文和中文真的吃不消。四肢攤開形成大字躺在床上。盯一下天花板之後就把頭轉到右邊看了看剛剛拿來遮太陽的右手。看著我手心的紋路,心想這真的是我的手嗎?我無從得知,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接受這隻手,或許是一個月大?不,我還是很愛哭吧那時。那就假設四歲好了。但四歲是什麼樣子啊?我會說話嗎?我應該要會說話嗎?一知半解,這種答案我要問誰啊?當然是自己啊要不然勒?我問了一次自己,很好,沒有答案,看來又要被丟要哲學廢棄坑了。

我的哲學廢棄坑就是專丟沒有用的思想,沒錯思想這個詞詭異,但這種感覺完全符合這個廢棄坑。而沒有用呢就是找不到答案的。沒有人可以問(我自己也不敢問)或者是問了自己也不知道的。我需要等待人工智慧的來臨,希望智商高我那麼多的機器人可以回答我這些問題。但說真的,沒有想過的問題就回答不出答案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ROSE YU
她是世界第二殺手,但手中掌握的力量卻令國際不敢輕視她。就連世 ...
都市
神話獵殺 澤駿
每個人心裡都有後悔的時刻,可能是一件事,更有可能是一個人心裡 ...
都市
還沒想完的人生 君子不入塵
「很多人都隨著時間消逝。我比你年長,思的想的,都比你要來的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