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動之刻-記得要忘記(羅曦)

異動之刻-記得要忘記(羅曦)

(半架空)

私心填補

      睜開眼睛從縫隙看著的是一片藍色,已經許久不見,又或者說被自己刻意遺忘在上一段記憶中。在領地中所看到的一切,都蘸染上鮮血,像是潑墨畫一般廉價的鮮血,一滴一滴沖刷過了無生機的心靈。

      都死了,自己卻活著。

      活著嗎?如果就定義裡心跳一下一下的跳著,就代表活著,那確實是。

      但何嘗不希望自己不會再一次看著世界呢?

      「抱歉,我想你也許不適應光亮。」遮在眼前的手慢慢的移開了。

      眼前的人有著一雙清澈的讓人毛骨悚然的藍眸,彷彿一切都會被他看透一般那般透亮。

      「曦‧羅雷亞。」青年笑著對對方伸出了手。

      「你把真名告訴一個夜行種族很危險你知道嗎?」羅德無奈的抓了抓頭髮,沒好氣的白了一眼對方。

      「我不介意為了朋友而犧牲。」也許那時候我就能夠看見自由了吧?

      接下來的好多日子,都有這幢屋子還有這片花海,這是羅德可以回想起還保有鮮明記憶的部分。

      直到看到其他被稱做失敗品的神族,因為命令所以青年舉起手,剎那間白血四散,連一聲呼痛都來不及便成為一朵飄落的白花,接著在草地上紮根,像是活著又像是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無法擺脫無法自由的日子。

      「我也會成為那樣的姿態。」曦指了指緩緩飄落的白花,深吸了一口氣又說:「所以我不介意為了你犧牲。」勾起了嘴角,第一次有了朋友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嗎?

      「哼……」仍舊把對方的表情收進心底的羅德,低下了頭看著自己的雙手,也許我們都不比我們想像可以置身事外。

      然後一日復一日,直到隔離術法消失之前,我們又約好下一次見面的時候。

      近乎任性的,在這裡尋求溫暖。

      我是,你也是嗎?

      因為我們一無所有了,因為太用力在內心中的天秤就要崩毀,支撐不起自己還有別人,所以只能用力的表現著還有生活重心一般的呼吸著。

-*-

      再一次從通道走出來的羅德,才抬頭便看到他想要見的人,正站在屋子前。

      「曦……」不知已經幾歲的男子輕聲呼喊著站在屋前的另一人,身旁盡是一朵又一朵白色的、卻充滿鮮血的花朵,風裡的味道,仍舊清香的讓人想吐。

      「全部都壞了。」不知是在指哪件事情的青年,用手遮擋眼前的光亮。

      「曦。」這次不再有疑惑,用力運氣之後成了那一個人的名,僅僅而已。

      「即便緣分會在我們相遇之時,開始倒數時效,你也願意與我見上一面嗎?」神族少年輕輕的開口,聽不出語氣,就只是一字一句的說出口而已。

      「本公爵當然是心甘情願……」雖然一開始那並不是我的本意,甚至恨透了還睜開了眼睛的自己,但是現在有了你,那就不再是不可饒恕的罪過。但他這話是什麼意思,彷彿我們緣分已盡的樣子。

      「你猶豫了。」伴隨著的輕笑聲,就像之前閒話家常的時候一樣,那種淡淡的卻又清楚表達情緒的動作。

      「本公爵怎麼可能會猶豫。」心底確實有一部分正在發慌發涼。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像我了……」停頓了一下,旋了半圈而轉正的人,只是勾起了他覺得是笑容的笑意,「記得要忘記,羅德。」

      青年揮出手,靜靜的切割了彼此,通道被關閉,再也不會有人因為是朋友所以踏上了這一塊土地。

      記得不一定比較好,如果你忘了,那最好。

      最好什麼都不再成為你的桎梏,然後就隨著時間,慢慢的轉淡轉慢。

      下一個世代,也許就會找到自由了。

      不管是你的,還是我的。

fin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紫欣

今天一直有種莫名的情緒,催促著我要把這樣的情緒抒發出來

所以也就有了這樣的小短篇

一樣短短的比較沒負擔XD

希望大家還喜歡

謝謝點閱,歡迎收藏、推薦及留言

                                                BY     紫欣   2017/11/28(啊明天要老一歲了X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同人文】文豪野犬/新舊雙黑 若子
+ 本書籍為【動漫畫 文豪野犬】的二次創作。女性向。BL。腐 ...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
同人
【家教】你們所處的時空 彩憫
已在冒天跟普江發過了。嗯…額…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