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希臘神話-追逐明月的愛

作者
比菲哆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37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內容簡介

故事起源於大多數人熟悉的希臘神話,希臘一直是令人嚮往的地方,不僅是他雄偉的建築,充滿神秘色彩的神話也非常吸引人,在其中也不乏有許多令人深思的故事以及讓人惋惜的愛情。

故事介紹的是月神的親情以及愛情的故事,參考於希臘的神話加以改編,為何太陽總是追逐月亮?月神與太陽神究竟是怎樣的存在,他們的父親是大名鼎鼎的天神宙斯那麼母親又是怎樣的傳說人物?希臘傳說中貞潔的月神也曾有兩段最刻骨銘心的愛情,死亡以及兄弟阿波羅卻是破壞一切的根源?

『失去了一切之後,我還有資格擁有什麼?讓我保持永恆的貞潔,不再被任何形式的愛情傷害,請讓我存在於黑夜之中,與太楊永遠不再相見。』

深刻的愛情總是在想擁有之後失去,那麼擁有回憶真的是好的嗎?如果擁有回憶會讓自己傷心那該選擇忘記嗎?如果選擇忘記一切後,心痛的感覺也會消失嗎?如果深刻的烙印在心裡了時間真能夠讓傷口癒合嗎?

有想忘記的事情,會後悔當初自己的選擇,如果永遠記得又要怎麼面對?

不管忘記或者記得選擇的是哪一種,能真正擁有的又是什麼?

最新章回

章節一:月神-亞緹米絲 芙洛亞

公開 2017-11-23 23:01

傳說亞緹米絲是一位掌管月亮的神,在希臘神話中非常有明的神祇,但更為有名的是她的父親也就是眾神之王的宙斯,她的母親則是宙斯的第六任妻子-勒托。

傳說中的月神是個氣質出眾、舉手投足都極為優雅的女神,其美麗會令人間男子為她瘋狂,是個溫柔賢淑、舉止優雅、說話輕聲細語、滿懷慈悲的女神。這是人們給月神的評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1-27 22: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1-11 22: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文筆不錯`(*∩_∩*)′

利用希臘神話作題材感覺很厲害, 因為要對各種人物非常熟悉,加油喔~
2017-11-24 20: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的鼓勵~
2017-11-29 20: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