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篇 貓咪的到來

《第一篇   貓咪的到來》

現在是放學時間,每個學生最愛的時候,有人直接衝回家,拿出期待已久的電動開始大玩特玩,並和約好的朋友一起破關,有的人則是約去打籃球,甚至有人直接回家睡覺,不過,在快樂放鬆的時光,總是有在努力的人吧?在校排前掙扎的人,沒錯就是校排前四十的人。別人上到第八節,他們……要上到第十節,大概是晚上六點多了,天都黑了……

宇玲:『終於,終於,下課了。』宇玲自言自語的說。

【宇玲,女主角,貓的主人,獨生女,人緣不是很好,但是課業很好,大概都是校排前三的。】

宇玲背起書包,往回家的路途上,旁邊傳來的笑聲……也是剛放學的精英班,在路上有說有笑。

宇玲想:『看起來……很幸福……』宇玲看著他們聊的很開心,很快樂的走過宇玲旁邊。

宇玲很羨慕,有人可以聊天,有人可以一起和你玩。不過……宇玲莫名其妙的被班上排擠,老師好像不在意,因為畢竟同學沒有對她動粗之類的。

宇玲回到家,果然,家中沒人,空空的。

宇玲想:『爸爸媽媽……又加班了……』宇玲把燈打開,放下書包,隨手拿了冰箱的麵包當作晚餐,坐下來,開始寫功課,唸書。

過了一段時間……大概9:30分。

媽媽:『寶貝,我回來了~』

爸爸走在後面。

宇玲:『媽媽?不是加班嗎?』

爸爸:『今天沒有加班喔,爸爸有驚喜要給你。』

宇玲:『驚喜?』宇玲很興奮。

爸爸把籠子拿出來,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在裡面。

爸爸:『這是今天去領養的哦,可愛吧,而且是今天有人在紙箱撿到拿來動物醫院的。爸爸知道你一直以來都很想有寵物吧?』

媽媽把貓咪要用的用具拿出來。

宇玲好感動。

宇玲:『貓咪~好可愛~這樣牠可以陪我了欸~』宇玲接過籠子,很開心。

爸爸媽媽都在旁邊笑著,把東西放下就去休息了。

宇玲把貓咪帶到房間,關好房門,把貓咪放出來,白白的小手,白白的肚子,背是黃色混黑色,是很可愛的三色母貓。

貓咪:『喵~喵~』

宇玲:『好可愛阿~』宇玲忍不住抱了貓咪,不過跑掉了,那隻貓咪跑了之後,一直看著宇玲。

宇玲:『你……不喜歡抱抱阿……不然幫你取個名字,叫喵喵好不好阿?』宇玲笑了一下。

貓咪:『喵~』彷彿在說好的感覺。

宇玲:『你在回應我阿?那……叫什麼好呢?咪咪嗎?』

貓咪沒反應。

宇玲:『阿不要咪咪嗎?太菜市場名了……那毛毛?貓貓?喵瞄?』

貓咪總是沒反應。

宇玲:『你好挑阿?我在想想……等等喔,我功課快寫完了啦~』宇玲覺得自己和貓咪對話很好笑。

不過貓咪竟然跑到宇玲的床旁邊趴下了。

宇玲心想:『欸?是聽的懂我的話嗎?不對不對,一定是巧合牠累了。』

宇玲拿出社會課本開始寫公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進擊的巨人同人 四月貓
進擊的巨人R18同人
其它
阅文观感(点我有惊喜!) 浩瀚吴垠
This is for the Online Novel I ...
其它
【銀魂同人】沖神 白天
沖神為主CP婚後有小孩設定故事圍繞著神樂的女兒發展狗血 無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