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見了,完了!

我去年生日時,他送我的項鍊不見了!

我愁的發慌,找了一整個上午都無果,看著也將近中午,於是我決定去他公司找他吃飯,打了通電話和他約時間便出了門。

平時週六我們都不用上班,可他這幾週卻反常的加班,不只周六,日日都加班,問他,他也沒說為什麼,就逕自出門了。

整頓飯吃下來並沒有過多的交談,他全身散發著疲憊的氣息,卻隱隱約約帶點怒氣,說話口氣冷冰冰的。

但他好像沒發現他送的項鍊不在我脖子上,我便沒有多想。

直到——晚上,確切來說,床上。

「嗯……你不是很累嗎……怎、怎麼還有體力……啊……」

「生妳的氣,就有體力了,妳說,妳把項鍊弄丟我要怎麼懲罰妳,嗯?」他停下動作,壓下身鼻子蹭著我的鼻子。

我沒有回答他,他退出去,一瞬間空虛讓我有些不習慣,未料,他卻用力地挺進來,悶哼的呻吟就化在口中。

重複了好幾次,他越來越快,快的我跟不上他的速度,忍不住喊停,「等等……太快了,慢點……啊……」

他停下,頭埋在我脖子那吸氣,放鬆不到半秒,他便開始在我脖子上啃咬,「既然妳把項鍊弄掉了,那我就種出一條新的項鍊,讓妳想丟也丟不掉,妳說好不好?嗯?」語畢,他又開始加速衝刺,晃的我說不出話。

最後累的昏睡過去,到底做了幾次完全不記得。

隔天醒來,脖子多了一條新的項鍊,以及滿身的青紫,腳酸的沒力。

「我昨晚親自去做的,不要再弄丟了,好嗎?」他似乎醒來很久了,見我睜開眼清醒了一絲,才開口道。

「嗯。」心裡說不出是酸還是甜的,滿腔沉甸甸的。

「乖。」

他低下頭,啃咬著我的嘴唇,描繪我的唇形,最後用撬開我的齒,熱切的糾纏。

又是一番激戰。

「啊……不要那麼深……」

「乖,好好感受我給妳的。」

他忽然停了下了,把我的頭轉向他,眼裡無比溫柔,「明天把行李整理整理,下週一我們去找我媽,然後帶妳出國玩,假我已經幫妳和醫院那邊請好了。」

「你這幾週這麼勤加班,就是為了這個嗎……」

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怎麼那麼多話?」語畢便再度瘋狂地進出,左手覆在我胸上用力的揉捏,右手揉著我下身最敏感的那點。

「嗯……不要,啊--」

他低下身子,從後舔著我的耳朵,「真的不要嗎,嗯?」右手加速揉著敏感的荳。

「啊--我、我…」後面的話說不出口,達到高潮全身便癱軟在床上。

他卻還沒要停戰的意思,狠狠進出了好幾次才全部噴發。

我原本累的沒力氣,連氣都喘不過來,卻在聽到他說得一段話後哭得不能自拔。

「還好那時,妳的眼裡只有我,我也只注視著妳,我才能在人群中感受到妳眼裡的熱。我找了妳那麼久,還好妳沒有放棄。」

其實,我也沒分清他說的沒有放棄,是我沒有放棄追尋他,還是沒有放棄我自己。

我唯一聽清的是,他說的那時,是高中那時。我沒想到他竟然知道,我一直在偷看著他。

更沒想到,他也注視著……我。

—分隔線—

終於考完試了,考得奇爛無比,哈哈哈哈,心情不好就寫了比較多。

其實這是我幻想我和我暗戀的學長的故事,好像有點變態?

只是常常和他對視,和一些難以解釋的巧合,加上他看我的眼神不太像是沒感覺(也許是我的錯覺哈哈哈)。

總之,暗戀中的人總是容易亂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
都會愛情
在雪落下以前 肆夕
【2023 Jun.】我自認髒透了骨子,即便落在漫天的雪白, ...
都會愛情
《甜甜咬一口》 夏縈
《甜甜咬一口》:冰山毒舌影帝X軟萌甜甜藝大生年紀相差一輪的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