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目光

喀!

木頭門板闔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一根菸短短的時間結束,徐羽捷起身默默的穿過倉庫走進自己上班的崗位一一一電玩區。

[嘿!妳來上班啦!等妳好久了耶!]

客人看見徐羽捷走進便打趣的說。

[廢話喔!現在都幾點了我可不想遲到!是說你等我幹嘛?有病?]

徐羽捷面無表情的瞥向客人沒好氣的回應。

[哎呀!說我有病…真難過…]

面對徐羽捷一如既往的酷樣,客人開始裝起可憐。

[我看你八成是因為今天放假沒事做所以中午就來報到了吧!還說的那麼好聽,等我?呿~]

徐羽捷毫不留情的吐槽。

[哈哈哈…總要有個理由嘛~]

客人被識破後只能傻笑。

面對熟識的客人和那令人好氣又好笑的態度徐羽捷早已經習慣到不能再習慣了,回應的內容自然不需留情。

[好了嗎?]

閒話家常完便走向電玩區櫃檯對著綽號小胖妹的早班同事問到。

[嗯。]

小胖妹簡單的回應。

徐羽捷一向都是急性子,也不想拖延到同事下班的時間,花不到5分鐘所有交接程序就都完成了。

[好了。]

語畢,小胖妹離開,徐羽捷便伸手將平時擺放在L型櫃檯邊上的折疊鏡挪到自己面前,立起鏡子對準臉,便開始有條有理的梳起了那長度接近腰部質感好似流水般順滑的秀髮,不一會功夫便紥起半頭馬尾,攤開頭巾熟絡的套上頭頂三分之二處再將頭巾兩邊反手繞至後腦勺下綁了死結,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

基於公司設有煮食,為了防止毛髮掉入,所以一直以來都有著所有服務人員都必須戴頭巾的規定,對於在公司就職兩年多的徐羽捷來說這項動作也是熟的不能再熟了,雖然電玩區很少會接觸到煮食而且頭巾戴這麼長時間也對頭皮不好,但畢竟是規定還是得乖乖遵守。

做完準備,側身倚靠著櫃檯後方的窗口發呆,窗口外是釣蝦場的櫃檯,窗口的功能是櫃檯將調製好的飲品放置於窗口平臺使電玩區方便取送而設計的,由內向外看去,櫃檯右側牆(即是外部客人看向櫃檯的後方)設有玻璃層架,層架上擺放了琳瑯滿目的酒類供客人選購,層架下方則是清洗杯具的流理台,緊貼著層架後方的則是和玻璃層架面積大小相同的鏡面牆,而鏡面牆的最邊邊則是和電玩區相通的雙向開木質門。

[欸欸欸!捷,妳有沒有看到那個新來的?超帥的~]

釣蝦場櫃檯中班同事云芯伸手拍了拍綁好頭巾倚靠在窗口邊上發呆的徐羽捷說。徐羽捷綽號小捷,不知怎麼的大家叫著叫著就只剩一個字。

[蛤?]

徐羽捷被同事拍了一下肩才回過神來發出疑問。

[那個新來的男生啊!長的超帥的~]

云芯發浪似的誇獎,不誇張,看上去瞳孔形狀都快變愛心了。

[什麼新來的男生?]

徐羽捷從上班走出辦公室到此刻為止,短短不到20分鐘,似乎已經完全忘了在辦公室遇到的那名同事口中所謂的新人。

[就在那裡啊!妳沒看到嗎?聽說是新來的包廂服務人員喔!長的很帥吧?]

云芯被徐羽捷的疑問拉回現實,伸手指向站在包廂區門口和幹部正在對話的新人一一一劉俊穎。

[哪裡帥了啊?而且甘我什麼事?!]

徐羽捷順著云芯手指的方向望去,不屑的應了云芯一句。

[啊~天阿!他往我們這裡看了!我快要融化了…]

云芯見劉俊穎轉頭看了一眼櫃檯便害羞打趣的說。

[靠!妳也太扯了吧!還融化嘞!我看妳是花痴鬼上身了吧!哈哈…]

徐羽捷見云芯用詞和反應誇張,忍不住笑了出來吐槽道。

[什麼花痴鬼啊!妳找死喔!看招!]

云芯發現自己被徐羽捷吐槽後便伸手拍打徐羽捷的肩,表示小小不悅,徐羽捷也不甘示弱伸手反擊。

另一方面,對於兩人在內外櫃檯隔著窗口有說有笑的打鬧樣,誰會想到劉俊穎竟悄悄的將這逗趣的畫面盡收眼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摽梅之年 新茶 LJNT
【情為何物系列二:日久生情】「婚姻只不過是為了滿足其他人對我 ...
都會愛情
永夜為恆星守候 望結
【2023年作品】心有所屬★正文已完結★POPO電子報158 ...
都會愛情
霸道情人愛犯規 愛作夢麻糬
   傳聞墨家第三代獨子是圈子裡有名的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