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抖S劍俠與寵物貓妖》序章 我的主人叫李哲

這是一個月黑風高適合殺人放火的夜晚,霓可佇立在窗前回憶著那天發生的事情,至今仍然難以忘懷。

一年前,望斷崖,崖邊。

「誰都別想接近我的寵物。」李哲就這麼站在那些欲除霓可而後快的一干正派們面前霸氣地說著。

「你這小子打哪來的,給俺閃邊涼快去!」一個魁梧大漢雙手各持著一顆流星鎚說道。

「聽好了,我是天獄門的李哲,我來自漠北魔門,今年二十歲,單身,缺寵物,路過此地剛好遇見我要馴服的寵物,既然是我李哲看上的寵物,就不允許有任何人動我的寵物一根汗毛。」李哲一派輕鬆愜意的自我介紹,搭配上那囂張的氣焰,著實讓這些名門正派怒火更為旺盛。

  「哼,蛇鼠一窩,我看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讓貧道送你早日上路,雲歸七式!」一位有著濃眉快要連在一起的道長一個輕功向前,使出獨門絕招攻向李哲。

在李哲身後的霓可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但已負傷的自己也不希望有人因為自己的緣故而受到牽連。「李俠士小心!」霓可那猶如鈴鐺般清脆的聲音,令這陽氣極端濃厚的場所稍微清新一些。

「嘿,螻蟻就乖乖閉嘴別出聲,別在本大爺面前班門弄斧。」李哲舉起手,食指翹起,與道長的劍尖相碰。

霎時,空氣猶如凝結一般。

接著,那道長無預警地從半空中直接趴落在地。

「到底⋯⋯怎麼一回事?」一名少林武僧神色凝重的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一切。

就在少林武僧苦思的同時,剛剛那趴落在地的道長身體突然漲成一顆球,整顆「球」變成青黑色,只聽見噗滋的一聲,整顆球爆裂開來,血漿四溢,閃避不及的正派人士紛紛被染上紅色的肉醬。

道長的一顆眼球骨碌碌地滾到了李哲的腳邊,只見李哲彎腰撿起那一顆帶著血肉的眼球,在手上玩起拋接的遊戲。

霓可目睹這一刻,即便是身為妖的她也受不了這極其噁心的一幕,無法控制的把今早吃的食物全吐了出來。

噁心的畫面還沒結束。

「反正你們這些像馬糞一樣的正派人士也只能呼吸到剛剛了,帶著我的名字向地獄裡的閻王們哭訴吧,呵呵。」李哲說畢,把手中的眼球拋往空中。

眼球炸裂,變成了無數的細小肉醬,李哲讓這些細小肉醬包裹著他的劍氣,向眼前的正派人士門射去。

反應不及的正派人士直接被射了個穿,身上無數個血洞,而這些劍氣竟然隨著不斷四散的肉塊繼續增生,像是串燒一樣的一個接一個地穿過,炸開,四射,再炸開。

直到全部的人都變成了一灘的肉醬。

李哲眼看已經清空礙事的事物,便轉身看向面貌驚恐的霓可。

「乖,叫主人。」

「主⋯⋯主人。」霓可下意識地脫口而出,事後回想到這段回憶的她,發現自己完全是因為不經思考就自己跳進了比那些虛偽正道還要更可怕的人手中。

月正圓,而李哲正酣睡著,不過手裡牽著一根細繩,赫然發現是來自霓可脖子上的鐵項圈。

「也只有睡著的時候才會這麼無害呢。」霓可看著李哲,不自覺地揚起了微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劉亮密碼CP~~天下第一農夫! 甯小凡
劉備和諸葛亮的愛情故事!!諸葛亮重生後追妻求愛歷程
武俠仙俠
被女儿带飞后我修仙了 boki
最佳修炼的时间是现在,也是未来。这是一个普通人开始修仙的故事 ...
武俠仙俠
不凡的修真生活 龘幽道人
一個平凡的高中生,他名叫鄧不凡,在一次的意外 穿越了異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