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浴室裡的約定

在旅館的房間裡,一直坐在床邊的Zack終於忍不住跳了起來。

「太~慢了啦!」

從兩人越過了警察能夠追捕的邊界,投身於路旁的這家旅館開始,已經過了快兩個小時。Zack不顧自己全身汗臭和汙泥,直接憑著常識讓Ray先去洗澡,但她卻遲遲沒有出來,只是一直聽到接連不斷的沖水聲。

雖然他大概知道女孩子洗澡要比較久,不過這未免也太久了吧!

「喂,妳到底要在裡面窩到什麽時候──」

原本打算用力拍門的Zack,完全沒想到門竟然沒鎖還沒關好,在他的一碰之下立刻大開,讓Zack整個人直接跌進了浴室。

「唔…!?」

以Zack的反射神經而言,他當然不至於摔倒,向前踏了一大步後立刻就站穩了。可是這樣一來,他就等於和入浴中的Ray零距離。

沒錯,現在在Zack眼前的,正是背對著他站在蓮蓬頭下,讓水不斷淋著自己的Ray。

「Zack……」

聽到Zack闖進來的聲音,Ray完全沒有一點慌亂的樣子,反而是直接轉過身面對著他。對於自己一絲不掛的身體暴露於成年男人的Zack眼前,Ray似乎毫不在意,不遮也不躲。而儘管是無意,仍然有部份的春光映入了Zack的眼簾。

「…………」

雖然不至於對Ray產生興奮的想法,但Zack似乎也在納悶Ray居然連這點羞恥心都沒有……不,比起這個,更吸引Zack目光的是Ray半睜著的雙眼。那就像是天空中的明月變成了藍色、或者是比任寶石都要純粹的某種結晶,恰到好處地浸潤在透明而緩緩溢出的液體中──

是的,儘管她的臉上滿是水珠,Zack仍然看得出來Ray在流淚。

「…妳的表情又變得這麽無趣了啊。」Zack低聲埋怨著。

「是嗎……」Ray別過臉去,看來Zack的話讓她心情又更低落了些。「抱歉一直占著浴室,換Zack洗吧……」

Ray說著,既沒擦乾身體也沒穿衣服就想走出浴室。看著這樣的她,Zack沒有讓開。

「我說妳啊……又在給我亂想些什麽?」Zack不悅地說,退到浴室外,用手將門擋住。就算是他,也能看的出來現在的Ray極端自暴自棄,根本不把自己當人看。「剛才救到妳的時候,明明不是這種鳥樣的……」

「……對不起。」Ray低聲道歉。「大概是,想到自己又活了這麽久吧……」

她轉身走向浴室內的置物架,乖乖用毛巾將頭髮和身體擦乾。這段時間裡,Zack一直靠在門邊皺眉望著她,一直到Ray圍上了一條浴巾,Zack才退到一邊讓她出去。

待會再好好說說她…邊這樣無聲地動著嘴邊和Ray擦肩而過的Zack,卻突然被對方的問題襲擊。

「吶…Zack…」Ray轉頭望著Zack的背後。「你剛才看了我的身體…覺得怎麽樣?」

「哈!?」

聽到了這種問話,讓Zack整個人大受震動。毫不在意地展示身體已經夠誇張了,現在居然還講出這種挑逗神經的話──

「…我的身體…很髒嗎?」

「呃──」

Zack用力搖搖頭,似乎是覺悟到自己一定是想太多了。

「──那不是廢話嗎!乾淨得像從來沒弄髒過一樣啊!」Zack用不耐的語氣吼道。「妳才剛洗過澡而已,粗重活也都是我在做的啊!」

儘管不知道Zack這樣的回答是否帶有別種隱喻,Ray還是放心似地低下了頭。

「謝謝…」Ray停頓了幾秒,接著又再次開口。「之前我就說過…雖然我想被殺掉的想法依然沒變,但是……」

Ray擡起頭來,一對藍寶石似的雙眼直直對上Zack藏在繃帶下的眼睛,雙手在胸前緊緊交握。

「如果,是Zack的話…我可以把我的一切都交給你。身體也是、靈魂也是!」Ray堅定明確地說著。「不是因為Zack是我的神…而是因為你是Zack,是我在這世界上…唯一能託付的人!」

兩人間的空氣仿彿停滯了,無論哪邊,都沒有一點動作和聲音。許久許久之後,Zack才再次開口,仍是一副不耐的語氣。

「…噁心死了,妳想讓我再吐出來嗎!」Zack用兇惡的表情伸手向Ray一指。「我也早就說過,妳只能由我來殺!妳那副身體、那無趣的表情,早就都由我收下了!」

說完這句,Zack就大步跨進浴室,砰地把門關上。

「……嗯。」

不在乎對方是否聽得見,Ray低聲回應,垂著眼瞼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她緩緩爬上了床,安心地待在那裡。心中決定無論Zack接下來要對她做些什麽,無論是要殺掉她或是其他的……都會以這樣的表情欣然接受。

==================================================

關於Zack看到什麼東西    其實原本有描寫的

只是不能變成R18所以拔掉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
同人
[死神白一]短篇集(古装武侠) 叶月玖
我剑,何去何从,爱与恨情难独钟。我刀,划破长空,是与非懂也不 ...
同人
【特傳】相同的命運不同的過往 琦莉
*卷一至卷三15章翻新完成(20151122~20160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