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融化.

「幫你?本王從不幫任何人,跟我出來!」離王戲謔的裝生氣道.奇怪...平常我對女人都感到厭惡,這個卻有讓我想玩玩的感覺...算了,不想了

「出去?欸欸欸!!」夜殷手被離王抓住,被拖出去車外.

「離王拖著的那個是誰阿?會不會太有福氣了?」

「不用討論了啦~那個是夜家醜八怪嫡女,唉唉,說起來也命苦,沒武功,臉也被毀了,可惜啊可惜~」

「命苦?哼,我看他是因為惹他大姐不爽吧?」

「噓...別人家務事不好討論..畢竟離王在那...」

路人甲乙丙丁有人帶著惋惜有人帶著羨慕有人帶著討厭的心情討論著離王手上的夜殷..

為什麼...離王眼睛裏閃過一抹一樣..馬上轉回原來的情緒.為什麼我會想要疼惜她呢...?

「離王殿下,我們在尋找三小姐,請問可不可以讓三小姐跟我們回府?」阿利看見了夜殷被離王拖著,所以跑過去問離王.

「哦?你要帶走殷兒?很急嗎?本王正打算帶她去吃飯呢!」離王把夜殷往前拖到他的胸前,並曖昧道.

「無意冒犯殿下,還請殿下贖罪,奴才等王爺跟三小姐吃完飯在帶回府中」咦?這個廢物什麼時後跟離王搭載一起?

「阿阿阿阿阿!!離王跟廢物什麼時後那麼好!!」

「哇!!羨慕那個傻小姐」

「希望我以後也能有這個待遇!!」

路人甲乙丙又開始尖叫羨慕

而某人心中越來越傷心,唉...這個王爺是不是打算把我餵飽然後送上刑台...唉...為什麼我那麼雖

胤祥心中也起了不知道幾批雞皮疙瘩了...這個王爺...我隨你多年...怎麼不知道你有那麼腹黑的一面...

「殷兒.我們走了好嗎?」離王用一個看起來很寵溺,其實在想等等要幹嘛的眼神叫夜殷上馬車

「離王哥哥,我們去吃飽飽」夜殷用天真的眼神看著離王並想著等等死定了...啊啊啊啊

上馬車後,兩人都沒說話,保持沉默,而夜殷忍不住了,所以先打破沉默.

「離王殿下...謝謝您的幫忙,您的大恩大德我會永生難忘...我可以走了嗎...?」夜殷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離王並道.

「你裝的挺好的嘛!你是不是惹到誰了?怎麼有人在追你?」

「呃...首先,我要先說,本姑娘剛醒,貌似是有人把我推入湖底,第二我剛剛如果不裝,我可能走到一半就會沒命,時機還沒到,所以都要裝.第三,剛剛那批問你話的那個人,是大姐的貼身侍衛,我的好王爺,懂了嗎?」

「你的臉...武功呢?」

「我的臉是我的好二姐妒嫉,所以那鐵片用的,武功好像是出生後母體帶毒所影響,我本來是傻子,醒了變聰明了,都懂了吧?」

離王帶著一副憐憫的眼神看著夜殷並道「你拿著這個令牌,相遇便是有緣,有事情你無法處理,或者有事找我,拿著它到離王府找我,不要太感謝我,吃飯是真的,陪我去吃午膳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重生後我要擺脫戀愛腦 阿骨打包子
我重生了。上一世,我是翰國齊淵王的獨女,但我卻愛上了身邊的護 ...
古代愛情
麟火追暘 阿骨打包子
故事延續司歷宮的嫦笙星君,在五百年後,麒麟箜淇終於嶄露頭角獲 ...
古代愛情
情定日本戰國時 韓書羽
       一位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