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1)

「高瑀淇妳可以快一點嗎?」方品心拖著我的書包,拉著我向前「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跟你一起上學,穿個衣服也可以穿個10分鐘!制服欸!單純的制服欸!很困難嘛!」我揉了揉受虐的耳朵,吞下手中最後一口麵包,逕自跟上方品心的腳步。

今天是入學的第一天,昨天晚上不僅頭髮擦上了護髮霜,還翻箱倒櫃找出我媽陳年許久的化妝品塗在臉上,順便將臉上的大豆豆擠掉。幸好,今天沒有留疤。「其實不用那麼緊張,還有25分鐘。」我停下腳步,和方品心站在公車站牌前等公車。「你太緊張了吧?」

「誰跟你緊張了?你知道妳那班的嗎?你知道你的教室是哪一間嗎?齁!拜託!早去可以看到很多帥哥好嗎?」原來如此,原來我國中的好姊妹唯一的目的就是要看帥哥。

「好啦隨便你,妳開心就好。」我擺了擺手,踏上公車的階梯。

********************************************

佳新高中,一間素質高,又是男女混校的私立高中,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考時成績突然突飛猛進,模擬考都2A5B的我居然在會考時考了個5A+,我媽還特別打電話到學校確認我的成績有沒有算錯。

嘖居然還有這種這麼不相信女兒的媽媽,但當我把這句話說出口時,我媽只是冷冷地回了我一句

「妳敢給我填高職試試看。」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是想來佳新看看帥哥,談場純情的戀愛

「......12班。」方品心一臉黯淡的看向我「我居然在14班!我沒有和這屆的天菜同班!」

天菜?

「誰啊?」見我一臉茫然的跑過去,方品心差點沒把我掐死

「高瑀淇!妳居然在14班!妳和秦翼同班!為甚麼!!!」方品心搖晃著我的肩膀,十分憤怒的看著我。

秦翼?誰啊?

看來我可以為了方品心跟他做個朋友。

我這個朋友還夠義氣吧?對吧?

和秦翼成為朋友。

鬼才會想和他成為朋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LaI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作品】《前男友》於2016年9月14日 ...
都會愛情
我的初戀,有點崩壞 悄悄
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 ───     &n ...
都會愛情
摽梅之年 新茶 LJNT
【情為何物系列二:日久生情】「婚姻只不過是為了滿足其他人對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