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 龙崎樱乃之死

整个灵堂装饰得庄严肃穆,每个人脸上都浮现一层浅浅的灰色,这压抑的灰色从室内一直延伸到雾蒙蒙的天空。

龙崎樱乃心中疑窦丛生,她是怎么出现这里的自己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并且这屋内竟然都是熟悉的面孔。

她看到她的奶奶龙崎堇哭得很伤心。

她看到她的好朋友小坂田朋香涕泗横流地在在桌案上摆上白花。

她看到她暗恋的对象越前龙马上前放了一只明黄色的网球。

——真令人难过,哪个她认识的人去世了吗?

等等,那个网球上,似乎歪歪扭扭地画了一个头像,依稀能辨识出两只长长的辫子。

龙崎樱乃记得,自己也曾送过龙马画有他头像的网球。

难道说……

她惊骇地猛抬起头,宽敞的灵堂中央悬挂着一副黑白遗像,像中的少女微眯着眼睛恬淡地笑。

什什什么?!她死了?!

“没错,如你所见,你死了。”龙崎樱乃还未从震惊中缓过来,一个奇怪的声音突然应景地回荡在脑海中。

“……是、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死了,不过这其中有很复杂的原因,所以你有重生的机会。”

“诶……真的吗?那、那非常感谢!”

“不,先别急着谢我。机会需要你自己创造。”

话音刚落,龙崎樱乃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再回过神便身处于一个陌生的房间。

奇怪的声音再度响起:“龙崎樱乃,你的死有一大部分是被成千上万的小说里的分身影响了。”

“分、分身?”

“对,在许许多多的小说里,龙崎樱乃被塑造成恶毒女配,长此以往潜移默化着,导致你的本体也受到了惩戒,死去了。这确实不太合理,因此我们给了你补救的机会。”

那声音顿了顿,樱乃凝神贯注,侧耳倾听。

“就是让你穿越到各个小说世界的你自己身上,拯救你自己。现在所处的是第一个初级世界——《网球公主》。现在正在合宿,这个世界的龙崎樱乃为了和越前龙马在一起给他下了春药。结果阴差阳错,女主夏雪灵吃了,和越前龙马OOXX了,具体情节发展我待会会传到你脑海里。”

“诶?我、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樱乃面红耳赤,“那么,请问我要怎么样拯救我自己?”

“和越前龙马OOXX,并拿到他的精液。”

“什么?!可、可是这不合理吧……”

“没什么不合理哟,主角的精液也是有主角光环的哦,作用无穷大哦~”

“那么,龙崎樱乃,祝你好运咯。”

樱乃几乎都听到那声音里蕴藏的戏谑笑意了,还想问些什么,它却消失了。

——要和龙马那个?怎么可能呢?

她一见到那个琥珀色猫眼的少年便会心跳加速、脸红不止。更别说要和他做那么亲密的事情,她一定会害羞得昏过去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之抓來湊個數 觀寧
打敗完伏地魔、認真在傲羅司當傲羅的哈利,在魔法部部長金斯萊等 ...
同人
特殊基因养成监测 飞机能飞
查理斯托克有着奇怪的兴趣。和汉尼拔不同的是,他仅仅喜欢慢条斯 ...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