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首章:Covenant of stars(星空之约)

首章:Covenant   of   stars(星空之约)

“洛洛啊,别杵在家里做题了,玩玩电脑或者出去玩玩吧,做题做的都要发霉了!”

“知道了妈,我做完这题就出去。”

“那你快点啊!”

~~~~~~~~~~~~~~~~~~~~~~~~~~~~~~~~~~~~

这就是我,夏洛雪。一名将要升高一的学生党。在别人眼中我是一名完美的学霸,老师眼中的乖乖女,学校里的标兵。我,永远是别人的榜样,在别人眼中的我是全能的,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这只不过是假象,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快乐过。因为我学习好,又看似不易近人,所以,我在学校里没有朋友。直到一次,让我真正的快乐了起来……

……

听到音乐声,夏洛雪扭过头去看了一下,后桌的女生皱了一下眉头,问道:“吵到你了吗?”

紧接着,她拿出一副耳机,继续听了起来,夏洛雪做了一件连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事情,她走到后桌女生的旁边,冲她友好的笑了笑,问道:“可以借我听听吗?”后桌女生点点头,把mp3递给了她,夏洛雪插上耳机,里面的歌声让她呆了一下:

                                    夏天是我们相遇的时期,

                                    只要一直奔跑,就会找到方向;

                            我的青春,为你而战;青春如画,有你,才完美

                                                            ……

           

谁也不知道,就是这首音乐,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轨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暗殺教室同人文 朔雲煙
*設定殺老師復活*設定E班全員讀椚丘高中*設定淺野繼續擔任理 ...
其它
解讀《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 電影癡
電影看久了沒把心得整理成文字,會不會懶得寫?答案是肯定的,原 ...
其它
【銀魂同人】沖神 白天
沖神為主CP婚後有小孩設定故事圍繞著神樂的女兒發展狗血 無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