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52.2.1

恩黛.狄索#(紅髮

為了感謝這位如同姐姐般的室友,我決定今天特別早起床去準備早餐

,結果效果還不錯呢!

我正前往新生訓練的宿舍,我真的好期待見到那個人。我在猜藝如對他應該不單止不他看成弟弟般。

「早安,恩黛隊長!」茱莉雅說到

這傢伙...我永遠看不透呢!姿勢也挺標準的,但給人公辦公事的感覺。我從沒喜歡過她,但不知道怎麼的...梁藝如,她總是能看見每個人都優點,所以她從沒討厭過任何一人,她根本沒有底線的。

「早安,隊長!初次見面,您好,我是勞倫!」原來他是金髮呀!不錯,這個人看起來彬彬有禮的!而且他比梁還謙虛而且   帥很多!

「早安,昨晚睡得還好嗎?」我忍不住想和他多說幾句話。

「還行,妳呢?」勞倫露出淘氣的笑容。這傢伙還真是迷人呢⋯⋯

「怎麼了嗎?」勞倫眯起雙眼

「呃...我是恩黛.狄索,和藝如一起帶你們。所以,你今年幾歲呢?」我到底在幹嘛啦!!

「我今年14歲。」勞倫笑著回答

「這樣啊⋯⋯我比你大一歲半!」我感嘆的說到。

唉...!他感覺不像是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嘛⋯⋯

「嗨,恩黛!」傑克.海爾輕快的說到。

「注意你的禮貌啦,恩黛現在是隊長了。」說話的人是傑克的女友莎拉.梅森,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我想如果她沒戴眼鏡一定更漂亮。

「沒關係啦!」我笑著說到。

「妳今天可真善良呢,恩黛隊長。」茱莉雅冷冷的說到。

我是可以理解她對我的恨意啦!

「看來,有人今天心情很好。」我向來不是好惹的。

「茱莉雅!」莎拉好意的提醒她

「知道了。」她沒在說話了。

現在可好了啊,這個氣氛真是多謝了...

勞倫.伍德#(金髮

早上五點就被室友叫醒了。我的室友傑克.海爾是個很細心的人。

「伍德,該起來了!」傑克說

「知道了,謝謝!」我從不賴床的

我將棉被摺好後,變換上這裡的制服了。是深綠色的,右手邊的袖子有一顆星和這機構的標誌—太空船和幾顆星星。

「嘿,他起床了吧⋯⋯」那個聲音很明顯的是茱莉雅.柴克本人。

「對,他很準時。」傑克

「那很好。」茱莉雅顯然不想在交談了。

「她以前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啊⋯⋯」我忍不住脫口而出了。

真是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她啊,比莎拉還溫柔。」傑克

這個實在是很難想像誒...

「而且,我很久以前喜歡過她。哈哈...很難想像吧⋯⋯我也這麼覺得,不過如果你認識她夠久了,你可以明白的,相信我吧⋯⋯」傑克

「別說笑了,茱莉雅,她怎麼可能嘛⋯⋯」我真的很難相信現在自己所聽見的。不過傑克一臉認真的表情,我也不好說些什麼。

「我像在開玩笑嘛,伍德。」傑克

我竟然讓一個溫和的人,變成那樣

「你生氣了?」我有些自責

結果卻是這樣......

「啊⋯⋯哈哈哈哈⋯⋯」傑克

「什麼啊⋯⋯」難道...他發瘋了?!

「騙你的啦,伍德!我怎麼可能因此而生氣嘛⋯⋯」傑克

「真是的,別亂嚇人!」我

「想不到,你穿起來挺好看的。」傑克一臉笑咪咪的說到

「是嘛?!」這是我想出最好的回答了,畢竟我對制服沒什麼迷戀。

「對了,這張照片是你的吧⋯⋯」傑克遞給我一張照片。

等等...我不是收好了?!

「誒...謝謝了。」我有些遲疑。

「它掉在床邊。呃...照片中的女孩是你的女朋友嘛?!」傑克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我說

「是嘛,那還真是可惜。」傑克

「我倒不這麼覺得,畢竟她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我不帶情感的說

「你喜歡她吧⋯⋯」傑克

「不重要,不過再不出去,我們都會被宰了吧⋯⋯」我馬上逃出去了

這個傢伙真的挺恐怖的。

「早安,伍德。」莎拉.梅森笑著

「莎拉,早安!」我笑著回應

我想...她如果沒戴眼鏡的話,美貌足以和好友茱莉雅較量吧⋯⋯不過她完全不會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勞倫,你還真準時。」茱莉雅不知道原因狠狠盯著時鐘和我。

「我是啊,不過妳是不是忘了刷牙了呢,一早嘴就這麼毒。」我可沒打算留點口德。畢竟我容忍也是有限度的嘛。

「你...等著瞧。」茱莉雅的臉真是好看到了極點呢⋯⋯我的意思是她臉很臭,並不是她很正。

這時外頭傳來了敲門聲。

「隊長來了。」扎好頭髮的茱莉雅動作迅速的替隊長開門。

只見她似乎不太開心。

站在外頭的並非藝如隊長,而是另一名女子,看她們的反應似乎不太喜歡對方,難道有什麼過節嘛?畢竟以茱莉雅.柴克的個性應該結了不是敵人吧⋯⋯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看法而已啦。「她們有過節吧?」我低聲的問莎拉。「對。」莎拉

唉...女生也太幼稚了吧!不過我好像也沒資格說別人,畢竟我啊   在好幾個小時之前用了很幼稚的方式去成全我的好友和一個我最喜歡的女孩;不知道她好不好。

「別擔心,這是副隊長,不過很好相處的。」莎拉小聲的告訴我。

「是嘛,我沒有緊張啦,不過謝謝妳,莎拉。」我微笑的說

「不客氣喔,今後也別和我不客氣」她溫柔的笑著。

「不過,妳男朋友不會介意?」我實在忍不住想捉弄她。

「男朋友?什麼啦,他和我才不是那種關係啦!你誤會了!」莎拉臉紅的說到。呵呵⋯⋯想不到捉弄女生是如此的好玩呢!好好好,隨便妳了,畢竟跟她爭那麼多也沒什麼意義嘛!所以就算了。

「早安,隊長!初次見面,您好,我是勞倫!」紅髮!她年紀應該比我大吧?「早安,昨晚睡得還好嗎?」她說  

「還行,妳呢?」我是真的很好奇,畢竟我們能睡到5:30啊,那她們應該會更早要起床吧?

「怎麼了嗎?」見她沒回答我有些擔心是不是不該和職位大的人聊天。「呃...我是恩黛.狄索,和藝如一起帶你們。所以,你今年幾歲呢?」她笑著說。所以她沒在乎身分之類的?什麼嘛?原來是這樣嗎

「我今年14歲。」我忍不住笑了。

「這樣啊⋯⋯我比你大一歲半!」她似乎覺得很可惜?真稿不懂女生!這時旁邊冒出了一課頭。「嗨,恩黛!」傑克輕快的說,看那樣子他們似乎很要好。「注意你的禮貌啦,恩黛現在是隊長了。」莎拉敲了他的頭,真不虧是女朋友!「沒關係啦!」恩黛隊長真的很像藝如呢!完全不在乎這些禮節

「妳今天可真善良呢,恩黛隊長。」茱莉雅冷冷的看著副隊長。似乎說:妳只不過是個副隊長而已

「看來有人今天心情很好。」恩黛隊長的生氣方式肯定比一般人更恐怖吧!她笑笑的說反而更可怕。這2個女生可真是可怕呢⋯⋯

「茱莉雅!」莎拉似乎很常打圓場

「知道了。」茱莉雅客氣的說

 

第二篇完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特傳冰漾/漾冰】褚,我喜歡你
食用須知:✔漾漾黑袍有,腹黑、威化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
其它
迟言牌老司机推肉文合集 迟迟迟言
#迟言牌·友善度一百分的推文合集##书荒期必备 ...
其它
同人文推薦 羊羊
有很多好看的同人文都在裡面喔有特傳 有吾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