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我喜歡星空。

「哥哥,那顆星星好大!」彭漠欣一手支著草地,一手指著天上的星星,那時她四歲。

「對耶!真的好大!那是……」哥哥拿出一本天文學的書籍開始翻閱。

「那是北極星!」哥哥全神貫注在書上面,翻到那一頁後,直接把書塞入妹妹懷裡,「它不是大,而是很亮,在整個銀河系裡有一百萬個星星中的小點,外面的宇宙還有一百萬個銀河,我們很渺小,微不足道……」

「那我有沒有可能明天就飛去外太空啊?」漠欣指著天空上的星星問道。

哥哥笑了笑,摸摸她的頭,「對了,如果哥哥死了的話,你就看看星星,就想到我好嗎?」哥哥微笑著對漠欣說。

而那年,哥哥在星空下說的話就應證了。

那年的星空下,在哥哥說出那句話時,就藏著許多秘密。而時間久了,秘密總藏不住的。

「藍漠倩,在家照顧漠欣,我出去馬上回來。」媽媽慌亂的安撫我們上床睡覺後,趕往醫院。

但當晚,媽媽沒有回來。

我只能看著星空,等待著太陽再度升起,上學,吃飯,再睡覺。

就算媽媽回來了,只能待一會兒,又走了。

哥哥也不見了,我呆呆的,只能望著星空,等著所有一切恢復正軌。

直到有一天,看著媽媽疲憊的回到家,兩天,三天。都沒有再出去。

我以為終於可以再跟哥哥到山坡上看星星了,但是,只有媽媽和爸爸回家,哥哥呢?

星期一,我只能得到一個消息,哥哥變成星星了。

說好的,一起看的那片星空呢?

會多一個你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原來陸先生他喜歡我 悄悄
一直停留在色情這個重點也太尬 (⁄ &frasl ...
都會愛情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LaI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作品】《前男友》於2016年9月14日 ...
都會愛情
夜霧微光 知筡
The Answer Of Love.部分議題改編自真實社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