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王群是公司的副总,35岁,事业有成,家里有老婆小孩。几年前老婆也是有名的美女,自己是靠运气,发了小财,又耍了点计谋才娶到她的。郁闷是老婆跟自己时不是个处女。如今生了小孩,玩起来又松,没有年轻时爽,而如今,花点钱什么样的小姑娘都能玩到,就更不待见家里的黄脸婆了。

几天前,上大学时谈的女朋友小雨找到自己,走后门帮她刚大学毕业的妹妹小兰弄到公司上班。那时穷,跟了个富二代跑了,气的要命!如今看求到自己才知道富二代破产了,就她陪自己睡了几次,狠狠的羞辱一番,答应要她妹妹上班看看。

小兰年轻貌美,和当初上大学时小雨长的一样。看到她后就一直想着怎么玩她。毕竟小雨年轻可是名器,36d大奶,没有一点累肉小蛮腰,大长腿,小逼又嫩又紧……,不过现在也是一个黄脸婆又松又黑,被人玩多了!还是年轻的小姑娘玩起舒服。想想都硬了!“小兰,你这报表做的是什么鬼,马上来我办公室一趟。”今天就玩玩她   ,要是爽就养起来,慢慢玩。

咚咚,敲门声。

“进来吧,关门。”果然是小兰,拿去桌上的报表摔到她身上。“你看看做的什么鬼,还大学生,不是花钱买的吧?公司不养废物。”

小兰无助的站在一旁,任报表砸在自己身上,“王总,我,我……”

王群看她也没有生气想走,不过也是一个才毕业的大学生去哪里找一个月五千还这么轻松的工作?走过去一只手摸着她的肩膀,慢慢的往胸口移动,“你要是干不了就趁早回家吧。”很好没有反抗大叫。

小兰两手手挡住胸口委屈着看着,“王总,我,我,不要这样子,我会努力工作的……”

“这么说吧,比你能干,多的是名牌大学生等着这份工作,我为什么要给你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杂牌生干呢?”一只手抚摸着她的小脸蛋,果然年轻就是嫩。看着一闭一开的小嘴,真恨不得马上就把鸡巴插进去让她深喉!

小兰躲不了,眼泪都流出来了,“王总,不……不要,不要这样子……”

捉住她的头,亲起那红红的小嘴   ,舌头一直插她嘴巴里搅,堵住她嘴巴让她吃了自己很多的口水,嗯,果然很甜。放开了她,拿起秘书买的av包包,放在她的手上。“呐,你们年轻人就是喜欢漂亮的包包,拿着吧,只有听我的话,以后有你好处。”

小兰一看,最新出来的av包包,几个玩的好的同学都有,天天在朋友圈秀,自己一直想要的。而且朋友们都羡慕自己在大公司上班,不能走。抚摸着包包,想了想,“王总,我只陪你一次,我有男朋友的。”

“好。”王群心想,又是个烂货啊!先玩玩看爽,爽了在拍点照片,到时不怕她不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影視
不永遠的幸福 純純
為什麼離得越近,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你的心?呼延覺羅.脩&he ...
影視
明珊空语 归途漂渺
这是一座以武力判断个人的校园,而特级班更是一个充满高手的班级 ...
影視
[名姝]黛拉的故事 骑个猴恶魔
黛拉穿越成为负债人努力向上爬的故事。虽然好像也不怎么成功。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