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砰!」

        早自習時,外頭傳來重物掉落的巨響,依聲音的大小感覺是位在對面高中部的行政大樓傳來的,一開始大家並不以為意,只吸引了少數人的好奇心。

        幾位同學往行政大樓方向望去,坐靠窗的同學頭伸出窗外尋找聲音來源,班導不在,風紀股長也懶的管理秩序。

        原本安靜的早自習時光,隨著巨響過後突然有了騷動,接著越來越大聲,彷彿下課鐘提早打了,不止這樓層,整棟大樓頓時沸騰起來。

        「碰!」在窗邊尋找聲音來源的一位同學忽然從座位上跳起來,膝蓋撞擊到桌椅,另一位同學猛然轉身,手軸撐著桌面摀著臉狂罵髒話,幾位湊熱鬧的同學臉色蒼白露出驚慌的表情跑回原位,其中一位女生靠著教室後方的牆壁,慢慢滑坐在地上。

        坐附近的同學快步走向她想將她攙扶起來,但力氣不夠,她也因為腳軟沒辦法站起來。

      「到底怎麼了?」一位同學開口問道。

        她抬起頭來,臉上毫無血色低聲答著,「……跳樓,有人自殺了。」

        原本在幫忙的同學聽完,跑向窗邊,才剛要望向窗外,窗簾立刻被拉起,擋住了視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