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天小尾巴:暑假的量販店

      有幾年暑假常常去量販店,只為了吹冷氣、和買想要的飲料和冰淇淋。

      因為以前的我很喜歡聽音樂,就會在聽音樂的區域待很久,幾乎當時流行的音樂,我都有聽過,而且還是在量販店的音樂區聽的,這種奧客的行為是不可取的,後來才知道自己錯了,絕對不會再犯。

      還有一直試吃量販店的食物,試吃很多卻不買,也是不太好的行為,我明白自己的錯誤後,也不再做這樣的事情。

      每次去量販店,就會注意電玩遊戲的販售區,想知道目前流行的遊戲有哪幾款,偶爾也會有中古的遊戲,那些老遊戲都會打折,我小時候最厲害的不是讀書,而是明白遊戲界的動態,那時候推出的電腦遊戲比較少,所以掌握遊戲情報很容易,但是現代的遊戲推出數量非常多,想要玩完所有的遊戲,可能要活到長命百歲,才玩得完吧。

      量販店的商品非常多,衣服、食物、車、家具、日常用品…幾乎什麼都有,我除了特別注意電玩區之外,也常常逛零食區和玩具區,畢竟那時還是個小朋友,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過了多年,才明白現在該逛量販店的哪裡,雖然還是無法離開遊戲區和零食區,但是已經不會再逛玩具區了。

      量販店對我來說非常必要,東西便宜、商品齊全,重點是有冷氣可以吹,是我暑假的最愛去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十二夢】 晨羽
【2011年作品】☆《十二夢》於2015年10月29日由城邦 ...
其它
尊火玉短篇文章系列 夢葉
超愛他們怪人三人組的! 就寫了他們的短篇~♥故 ...
其它
火影忍者同人 星彩.
本人非常非常德喜歡 火影忍者 這部動漫所以想像力豐富(腦洞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