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open up

作者
冠霖正宮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4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男人手中抱著一個身穿潔白洋裝的女人,潔白的洋裝上,在胸口的地方,渲染出一朵美麗的紅花。 “因為……咳………我……喜歡你……不希望你……死……” “你不是,很討厭我嗎?” “我……那明明……就只是玩笑……咳……” “你還曾經逃跑不是嗎?” “那是………咳咳……” 男人將女人抱進懷裡。 “夠了……不要再說了……” 男人的眼淚縱橫他那俊俏的臉龐。  女人將手放在男人的臉上為他拭淚。 “我不在了……咳……你要去找一個比我更好的……女生……再見了……我真的很喜歡你……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女人疲累的將雙眼闔上,放在男人臉龐上的手也無力的放下。臉上卻帶著甜美的微笑。 “不要……妳………不要離開我……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男人和女人的不遠處,站著另一個男人。  男人的臉面無表情,看著抱著女人的男人。  當眼神轉往女人的時候,卻又流露出悲傷的神情。  

最新章回

CH.0 失去她

公開 2017-08-21 15:45

從很久以前世界上就存在著三大族  神族、人族跟狼族,人族,是唯一有兩個性別的族群,神族和狼族都是只有男性的。  
神族與狼族幾乎都不在人世間活動了,唯一有在人世間活動的就只剩下兩族的王室。
為什麼只有兩族的王室繼續在人世間活動呢?  因為他們覺得人類很有趣玩弄人類的感情很•好•玩。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哈囉

筠兒來拜訪嚕~
希望作者更第二篇!
2017-08-30 0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