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教王 ( 1 )

太棒了!我投稿成功!過幾天就能拿到稿費,我就能再買一堆小說了!可是,這禮拜就要段考了,我為了我的稿件這幾天都沒念書,要是再不看,我這次的段考成績又要完蛋了!更慘的是,如果成績又退步,精神糧食到時又被沒收,我會活不下去阿~

「啊~這可不行啊!」想像到悲慘後果的我像瘋仔一樣的亂吼亂叫。

「李筱涵!你在發什麼瘋?」不知何時進到我房間的劉天宇拿著書疑惑的問我。

「你才發瘋啦!我是再為我精神糧食擔憂性命啦!這次段考再沒考好我會死定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崩潰的說。

「誰叫你答應阿姨說這次一定會考好的,結果到最後只有國文及格,其他的都吃鴨蛋。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說教王的寶座真的非他莫屬。

「好好好!都怪我自己下那種做不到的約定,但是做不到還是得做到,我現在要用功了,麻煩你讓我有個安安靜靜的讀書環境好嗎?」我說著把他推出我房間。

「你最好是真的要用功蛤!不要撐不到五分鐘又把小說拿出來看喔!」說教王又繼續對我發揮他的拿手絕活。

「五分鐘!?我的耐力沒這麼差好嗎?好了!別吵!我要讀書,現在開始靜音模式一小時。」真的有夠愛說教的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