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偶像夢幻祭同人文-吸血鬼凜X鳳凰緒(上)

「奇怪?這裡是那裡?你是誰啊?」

身上披著火紅色羽毛的少年,疑惑地看著倒掛在天花板的人,那個人似乎是被他的問題吵醒,打哈欠說:

「哈~啊啊,真~緒你醒了~又過一個禮拜嗎…」

「一個禮拜?然道我又重生嗎…話說你是誰啊?我們之前認識嗎?」

真緒想起自己種族的特性,但他眼前的黑髮少年卻想不起來,對方揉揉眼睛,無力地回答:

「這問題是你第50次問我了~老爺爺我現在很~累,晚點說明……」

說完又繼續睡覺了,真緒只好嘆氣,在這房間附近走走,走有點印象的路,發現一個櫃子,在那裡翻出一本日記,上面的筆跡說明了是自己的日記,他好奇地翻開來看,第一頁上的字比封面的字還大,突顯它的重要性:

【給重生後的自己,這本日記是紀錄跟凜月每天的生活,凜月就是你看到的吸血鬼,他是我們很重要的人,我怕重生後把跟他一切的回憶忘掉,於是就開始寫這本日記,不論發生什麼事,每天一定要紀錄下來。

第5次重生的我敬上。】

真緒苦笑地看【第5次】的字,加上叫凜月的吸血鬼說的【第50次】,這代表自己已經死亡這麼多次了,於是他翻到新的一頁,寫上:

【紀念第50次重生,目標就是不要再死亡,忘記之前美好回憶。】

------------------------

(森林)

「真~緒,我餓了,給我你的~血。」

在對方咬下去前,真緒輕輕推開他,拿出蕃茄汁說他:

「不要,我又不是你的食物,先喝蕃茄汁代替血吧。」

凜月只好拿著鋁箔包,發出小小的吸吮聲,表示抗議,而真緒在日記上繼續寫字,自從上次重生後,已經過了一年,他有問過凜月自己之前是發生什麼事,不然他怎麼重生很多次,凜月是任何事告訴真緒的人,但唯獨真緒如何的死亡的事,不肯告訴他,反而說出不太真實的事件:

「那次是真~緒踩到自己的尾巴,從樓梯下摔倒,我察覺到的~時候,你又變成蛋了…」

鳳凰的重生方式很簡單,死亡後身體四周會出現一顆蛋,把受傷的身體關在蛋裡,需要花一個禮拜才能破殼而出,蛋可以擋住任何攻擊,但缺點是不能移動跟失去一部分的記憶。

真緒準備拉起凜月回家時,有一道聲音朝他們走過來…

(待續…)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櫻月姬,這篇是我第一次寫CP文,感覺寫的不是很好(^∇^;)

再加上我稍微不太熟悉凜緒,如果有錯誤的地方,歡迎留言跟我說^∇^

順便想問有人有推薦的腳色來當反派嗎?

我想了很多腳色,但想不出適合的人選,所以打算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腳色(只限台版目前的偶像夢幻祭腳色,零和晃牙會在後面出現)謝謝,茲拉X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同居三十題/排球少年(及岩). LEAVE.
同居三十題也是網路上的作家創造的題目(###CP:排球少年-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
同人
特傳冰漾----半妖師 昀羲
全能黑袍校園偶像霸道深情冰 * 個性惡劣扮豬吃虎陰謀論漾原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