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僕,慾。

「給我跪下,你這死豬。」那看似正太的男人正對一個比自己大的男人大喊著。而那傢伙很不爭氣的立刻跪了下來。正太的腳踩上了對方的膝蓋,微笑著。

為什麼我腦海裡都是一堆奇怪的問題,為什麼他的腳讓我很想馬上舔它。只要他一句話,就是無法反抗,只會說好。絕不會說第二句話。每天想著他的腳,不管舔的踩的都好。

每晚腦海裡只會有一句話

「懇求主人您踩奴!」

想像著他的腳在自己面前抖就想衝上去舔。每次都是這樣對待自己的主人竟然在我的面前展示他的腳...我真想立刻含上去,但必須在他面前保持冷靜才行

「我,我的主人,怎麼了嗎?」

一定要保持冷靜,否則他會...

「我忍不住了...」

正太將他的腳踩在對方的下體上。      

「讓我玩弄一下吧」

腳尖從下面往上滑了過去,微笑的看著跪在地上的人,斜眼看著對方。

「褲子給我解開,我想好好的玩弄你」

那帥氣的臉孔如此的說到,他自然不能反抗,立刻解開自己的皮帶,褲子。露出自己不小心搭起的小帳棚。低下頭,不知道該怎麼做,臉紅潤的像個剛進烤箱,剛出爐的碳塊。

「哎呀,這麼快就興奮了啊」

腳用力的踩上了對方的下體,又在上面抖腳。這對腳控根本是一大享受啊!恨不得抓起對方的腳,含在自己的口裡。

「主,主人...」

眼睛開始茫然,望著最喜愛的主人如此玩弄自己,此生無愧啊!

「怎麼了嗎?我的忠犬」

正太整隻腳踹中他的下體。熱流立刻從下體竄流全身。那酥麻感片部全身,自己不自覺的發出了淫蕩的叫聲。

「哈啊…」

對於是抖S的下僕,這不算什麼。但是被主人碰觸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嗯?這點是什麼啊」

看到對方內褲上有著一小點濕濕的東西在上頭。而且那小點是從對方搭起帳棚的下體頂端留露出來的。

「那,那是...」

看到自己前列腺液流露出來,臉瞬間爆紅。不知所錯的看著自己的下體。雙手摀住自己的臉蛋。

「主,主人...」頂端被主人的手指磨蹭著。眼神迷茫,腦裡只想著主人晚點會想要用什麼方式對待自己。    

                                                 

「真是不乖的寵物呢。」

正太立刻握住對方的下體。在耳邊傳來的正是自己最喜愛的寵物淫叫聲。聽到這聲音,讓正太越來越興奮了。

「怎麼了?」

迷茫的眼神透露出自己的渴望,再加上自己的主人如此說到。自己說出了慾望。

「我想舔主人的腳。」

那雙完美的腳,也就是主人的腳。就是自己最愛的東西。每次幫主人脫下鞋子,就有一股衝上去細細品味的感覺。但總是被理智壓制下去。

「好啊。這是給你還沒射的獎勵。」

正太轉身坐在椅子上,如同一位高貴的王者。看著他,將會有什麼舉動。

「是,主人。」

他立刻跪座在正太面前輕輕的抬起對方的腳,就如同拿著珍貴寶物般,眼神透露出那渴望已久的東西,先是舔過對方的腳背,再來慢慢吸允腳趾頭。

「挺不錯的嘛。」

看著對方享受的眼神,微笑著。因為自己也愛目著忠犬,卻無法與他在一起。那只有這樣的方式才能與他在一起下去。永遠離不開自己的身邊。

「主,主人...我還想要...」

欲求不滿的忠犬抬頭望着自己深愛的主人說道,眼神裡的渴望立刻宣洩出來。迷茫的眼裡,只有主人是清晰的存在,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什麼時候你也變的會要求我了呢?」

正太立刻抬起了下巴,以王者的態度去看著對方。腳掙脫了對方的手,往對方的下體踩去。

被突如其來的動作所嚇到,但也因為這舉動。忠犬竟叫出誘人的聲音。

但也因為這舉動,下體前端劉出了白色的液體,正太手拉開內褲,將白色的液體弄在手上玩。微笑著。

「之後,可是要把我那邊產出來的東西吞掉喔。」

「是的,主人...」    

忠犬露出甜美的微笑。心滿意足的整理自己。與主人一同進入浴室沖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如煙如火 直末
這個世界最壞罪名,叫太易動情。  &nb ...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
耽美
我們要結婚啦! 好象熊
請讓我和你結婚。共度生老病死,痛痛快快地愛一場。直到非離開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