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端》

「瑩!快抓住我的手!拜託妳,拜託妳了!千萬別鬆開,鬆開的話,妳就永遠從我的世界消失了,那我該怎麼辦?我一個人沒辦法活著的!」

如果……

妳走了。

那我

還有什麼能讓我這顆“心臟”繼續跳動的理由了呢?妳告訴我啊。

一個男人站在山丘上瞬間出現的大峽谷裂縫中的旁邊,他的雙手緊握著一位女性,而那位女性,只剩手在邊緣上,而整個身體已經快要掉入無底的峽谷中了。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讓我結束吧,我真的好累好累,我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生存了……就算有,也撐不了幾天的,而且,你看到了那麼多人死去了,誰還有讓人活下去的理由,你告訴我啊!誰來都好……誰可以救我們…」

妳不斷的哭泣,彷彿對世界已經深感絕望。

而且,不只妳,全世界都是這麼想的,也包括我。

「瑩!妳聽著,相信我,待在我身邊就好,你放心,在我身邊一定會很安全!我一定會盡全力去保護妳的,就算世界已經崩壞了,我們也要不斷的撐下去,對吧?」

我們一定要回去,回歸那平凡樸實的日常裡,一定!

「趕快抓住我的手!要上來囉,嘿咻。」

—這場世界的浩劫的就是一切的「開端」—

那天傍晚,世界發生人類們最害怕面對的現實,就是「世界末日」。

起初,海平面疾速上升,低窪地區幾乎消失於世上了,而居住於此的人們,也都安息了。

再來,地表隨時隨地的劇晃,房屋也逐漸倒塌,慘狀不斷,伴隨的地震的海嘯也接踵而來,將城鎮沒入於海面之下。

誰也無法避免這場地獄,就算再有錢、有地位、有權威,在地球的憤怒下,誰都只是個亡靈罷了。

而我和瑩,這幾天不斷的在這場災難中竄逃著,嘗試與死神玩躲貓貓,但我信念著,我們,一定會是最後的贏家,成為贏得存活這個最終獎品的得主。

在過去,我常常放棄很多事物,放棄了傳宗接代的念頭;放棄升官賺大錢的機會;放棄了與妳成為夫妻……等的每一個機緣。

但是,這次握在手中的希望,我絕對不會再退讓了,瑩,我們一定要一起回到那個過去。

「我扶妳起來吧,瑩,妳還好嗎?」我拿毛巾溫柔的擦著她的臉龐。

「還好……謝謝你。」她還是一臉難過的一樣子擦著她的臉龐。

我們踏上了節奏飛快的步伐,不然,下一秒誰知道會有災難發生在我們身上。

在這一個月內,我們猶如飄浮在一片大海上的兩隻螞蟻,不斷的掙扎,不斷的為了自己的生命奮鬥。

我們橫越了炙熱如地獄的大沙漠,當時的溫度比平時的夏天的炎熱更加無情,就像在玩弄人類這個生物的耐力一樣,看我們什麼時候才會被高溫凌虐致死……

我們還穿越了一座座幾乎要倒掉的山丘、酷寒的冰河以及極度高溫的火山……

瑩,妳看,我們已經走了那麼久,雖然我知道這場災難根本不可能結束。

不過,

我會用盡全力以及賭上性命的努力下去的。

或許,我是說或許而已,世界上已經有那麼多人離開了,我卻想苟且的活下去,想要躲過這一次地球的時代演繹,妳或許覺得我瘋了吧?

可是,在一切結束之前,我一定不會倒下,我一定要親眼和妳見識世界的未來是如何,見識上帝接的這一份工程是為了什麼!

於是,

在我這一次起身之後,再也不會放棄倒下之時,我們的故事便「開始」了。

小煜:「Just   give   me   a   reason~~」

By   :《The   beginning》one   ok   rock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