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天小尾巴:認真的起點》

一放假,懶散下來,成天滑手機,坐姿不良,什麼毛病都來,家長喊幫忙做什麼,只是映了聲:「好」,沒有任何的動力,也不想走過去,屁股始終不離椅子,眼睛離不開手機,眼睛不舒服了,還是繼續看,真是頹廢。

直到一天同學打來說:「明天記得我們要來統整資料。」

聽完這天早早休息,隔天一早還是先滑了滑手機,但起來的早,好好整理了一下,收拾,準備,開始認真了。

原來有事情做,就會有精神,才知道規劃的重要,這天開始安排接下來完成的事項,達成後的成就感,讓人更有信心,去執行、去完成。

家長苦口婆心的說,總是左耳進右耳出,唯有自己下定決心了,想要開始了,才會有效,但被打斷了,可能就會想放棄的念頭,但如果堅持下去,做了才知道比起什麼都來不及做來的好,因為至少盡力過了,努力過了。

提前達成任務,和同學一同逛西門,遇到好多的外國選手,掛著吊牌三三兩兩的走在街上,十分醒目,忍不住犯花癡,想合影的也不少人,但我們就沒有湊上前了,有點可惜,不過能近距離看真是有眼福了。

有些事其實不是我們不在行,而是不願意去嘗試,嘗試之後才知道不一樣,發現新世界,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一切,這才知道跨出去,能體驗到更多更多好玩、好看的事物,認識更多的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人間,不色猴 咦?不色猴
我是誰?我原本是一隻猴,可現在我的意識在一個人的身體里,那我 ...
科幻
職業穿越者的末世旅程 半笑人生
當人類既有的道德觀遭到破壞,世界成為沒有法律約束弱肉強食的叢 ...
科幻
快穿女主:不要男主要忠犬 007咪咪事务所
(GB設定,女主正常生理設定,總而言之女的在上男的在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