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

宇文邑还以为捉到一只误入人间的花精,然而怀里的一团香香软软的很明显不是,看着怀里小家伙汹涌的泪水不禁一阵心烦气躁,

“不许再哭了,再哭就把你喂狼。”宇文邑皱起好看的剑眉冷冷的说到。

果然,胆小的雪婉止住了哭声,但还是止不住抽抽搭搭的。

宇文邑托着婉雪的小屁股心不在焉的问到“你叫什么名字?”

婉雪抽泣着答“宇文婉雪”

“原来是那个女人的孩子”宇文邑可恶的说道“狐狸精生出来的女儿果然天生带着勾人的骚样。”

“我的母亲不是狐狸精”雪婉忘记了抽噎,忘记了怯诺,挥起小拳头捶打宇文邑。这点力量落在常年练武的宇文邑身上根本不算什么,只是他心里猛然升起一股嗜血的欲望,猛的掐住婉雪雪嫩的脖子,看着挣扎逐渐变弱的小人,他突然有了一个恶毒的想法。

雪婉以为自己死了,浑身冷了热,热了冷,意识回笼时感觉脖子清清凉凉的明显已经上了药,但还是很痛。入目是陌生的宫殿,不同于自己以前的僻冷小院,这里是极尽奢华,暖玉制成的地板冬暖夏凉,可以四季光脚行走,鎏金香炉里飘出不知名的香味,柔软的大床,上垂着樱粉色海棠碎花洒金帐。

乌黑如缎的秀发垂在柔美的脸庞附近,鸦翅卷翘的睫毛扑闪着显示着对面前一切迷惑。

侍女冬夏走进来时就看到这绝美的女孩迷惑的样子,心下叹了一口气,自古红颜多薄命,这位小主子也逃离不了这样的命运吧。

“公主,这里是落雪殿,我是这里的掌宫宫女,以后都是由我来伺候殿下的起居。”冬夏行了一礼。“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杨嬷嬷呢?”“昨天太子殿下抱着公主殿下来的,只吩咐奴婢照顾好殿下,别的什么也没说。”于是便服侍着雪婉起床沐浴。

没有杨嬷嬷在,雪婉感觉哪里都是不安全的,眼泪更是止不住的流,饭更是吃不下一口,正躺在床上抹眼泪,看她这个样子,宇文邑本来是应该开心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甚至有一丝丝的心疼,心中升起一股怒气。他冷笑着提起雪婉,“再哭也没有用,以后你只能当我宇文邑的禁脔,哪里也不能去,再哭杨嬷嬷也会因你而送命。”雪婉被他狰狞的表情吓到了,便止住了哭泣。

吃过晚饭后,沐浴过后,雪婉仅着白纱紧张的躺在床上,屋里的侍女收拾好退了出去。宇文邑居高临下的看她,白纱下少女青涩的搂着自己胸口,双腿交叠着不敢忘向他。头顶上传来一声嗤笑,宇文邑一手强硬的扯过雪婉纤细的脚踝把她拉向自己,“嘶”的一声白纱应声被撕裂,宇文邑双手穿过雪婉腋下,使她的胸口被迫挺向他,宇文邑红着眼睛啃噬吮吸着那对还未成熟的青涩乳团。

…………………………………………………我是分割线…………………………………………………

怎么感觉写成了霸道总裁文,黑人?.jpg感觉作者好污啊,作者这是第一次写文,一写还是小黄书orz,言归正传,作者只是为肉而肉,现实世界中作者还是非常厌恶强奸滥交这一类事情的滴,小说是小说,现实是现实一定不要将二者混淆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綜】奇蹟與光:Another
如今,萬物認知到你與我,原來存在於世上。我們就像尋常的生命、 ...
生活風格
晝夜之間 樂櫻
☾*2020 ♡當你沉沉睡去,而我逐漸甦醒。晝夜之間,我離你 ...
生活風格
閱讀心得 G果子
類似生活紀錄。十分喜愛去圖書館或是電子書借閱。偶爾會買新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