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朋友

久違的寫作,是在盛夏,八月初的豔陽下鋪陳。

在上個月底交到了一位男朋友,但卻是遠距離的戀愛(說到底這個小說依舊環繞在自己的戀愛故事上,感覺需要些刺激?)

在電影裡、動畫裡都曾提及過「遠距離戀愛」這個東西,這究竟是什麼呢?可以有這麼多的故事出現。

遠距離戀愛指的是相隔兩地的戀人(或夫妻)並沒有住在同一個城市或國家,不在自己身旁。

這其實帶來了一些麻煩,像是想見面的時候見不到,不能一起逛街,無法碰觸到對方……之類的,但其實有些好處。

這些好處是我在其他網站上看到的,像是自己的私人時間會變多、不想見到對方的時候可以不用見……等,但需要極大的信任才能持續下去。

相信對方不會出軌,相信對方心裡惦記著自己。

前幾日,我和男友吵架了,原因是因為他亂說話亂截圖……這部分不細談,我要說的是他亂說話的原因是怕被朋友酸。

OMG,是不是沒有朋友比較好呢?簡單來說就是下課不會有人來找自己聊天,只能坐在自己的座位思考一些事(因為沒事做)不然就是補作業。

反正被酸不會怎麼樣吧…總比沒有朋友來的好啊…

請你們在好好珍惜此時此刻珍惜擁有的夥伴,並珍惜與夥伴相處的每分每秒。時間一旦過去就永遠不會在回來了。雖然我們不免還是會後悔,但請你們務必努力,別讓自己後悔。

這幾句擷取於「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的小說內容。像是前幾個小時還見得到某個人,幾小時後就出車禍身亡一樣,我們要珍惜當下,而不是活在後悔當中,自責自己。

朋友是什麼?很簡單,就是指與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年齡性別不拘,會幫助自己、安慰自己、為自己加油打氣的人。

損友是什麼?這對於我來說依然是朋友,但方向卻不太一樣。年齡性別不拘,會把自己教壞,變得與以前不太一樣,口出穢言,但還是會幫助自己陪著自己,免不了會被嗆一下。

我在自己的班級上算是旁觀者,那是因為我沒有所謂的“小團體”這個東西。什麼是小團體?小團體的意思是指一群朋友,人數性別不限,會集體行動的一群人。

為什麼我沒有小團體我想讀者應該不會想知道,不過我知道我沒有讀者所以可以講。我只是不去找他們而已,然後他們也不來找我,那麼就隨意啊,反正自己不拘束自己,可以在位子上隨便自己玩。而且小團體集體行動時會擋住走廊的空間,給別人造成不便。不過現在國中生哪會想這種問題?現在的小孩子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會顧慮別人的感受。

                    ○●○●○以下文章關係到社會案件請小心閱覽○●○●○

你想想,現在社會上會有人持刀上街砍人,你覺得他是個怎麼樣的人?肯定是一個覺得自己能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啊,還會顧慮別人痛不痛?如果他自己遇到同樣的事情是不是就會改觀了呢?當一個人遇到拿著刀想砍別人的犯人你覺得他內心是在想什麼?肯定是逃啊,那麼當立場對調時不是一樣的思想嗎?(除非對方不想活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戀愛日常-玄孫隨筆 Ren
愛的迫降入戲太深腦補短文(?(5/24)【那些第一次的故事】 ...
生活風格
和雨神一起在台南吃喝玩樂隨手記 吃貨雨神
只要我一出門,不管是多熱的大晴天,走過的地方都會莫名其妙變成 ...
生活風格
護理師體驗去 恬寧
筆者分享將從護理師的行業寫在這本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