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2 親密

我看著劉鈺天那幾近奸詐的嘴臉,知道這局是逃不掉了。

他幽幽地開口「曉曉啊,我的要求只有一個,」笑了笑「請你選擇一個在場的男生,做【情侶必做的十件事之一】!」他舉起桌下的手機,上面赫然寫著【情侶必做的十件事】。

這傢伙,肯定是預謀好的!

不過OS規OS,我還是沒把火發出來,拼命掐自己的大腿洩憤。

劉鈺天完全無視我的眼刀,「快選啊!這裡那麼多帥哥,你也得選一個吧!」還給我嘻皮笑臉的?!

我思考半晌,下定決心道「我選綿羊哥!」話出口的那一刻,我真切地感覺到粉紅竄上我的臉頰。

劉鈺天瞥了我一眼,慢慢道「噢~~~曉曉臉紅了~~」李海也跟著起鬨「呦,我們萬年面攤居然臉紅?奇蹟啊!」

劉鈺天把手機丟給湛晨烊,道「大哥,選一個吧!」

湛晨烊修長的手指翻了翻屏幕,幾秒後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他把手機遞還給劉鈺天,指了一個項目。

手機持有者看了看,大聲唸出「女方錄下一段情話作為男方手機鈴聲?!」他賊笑著看向我。

而被他看著的我已用飽含著熊熊烈火的目光盯著罪魁禍首「湛、晨、烊!」我難得叫他的全名,他終於肯正眼看我。

眼裡還噙著笑,他用特別天真無邪的眼光盯著我「這不算是嚴重的懲罰吧?」

我頓時感覺到了世界深深的惡意!

但我都答應要玩了唄「好啦!綿羊哥手機拿來!」

他把手機遞給我的同時,修長的指尖輕輕地劃過我的手心。

我不知道我之後為什麼會把這0.5秒的接觸記得那麼深刻,或許是心中的緊張占大部分,又或許,是喜悅呢。

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現在的我捧著紅色的機身,正琢磨著要錄什麼話。

這時劉鈺天那幽幽的聲音再次飄進耳朵「學我學我!歐巴撒朗黑~」

我憤恨地踢了他一腳,「你閉嘴!」

他終於從善如流「好啦好啦!那這樣:親愛的綿羊哥超愛你的柳曉呼喚你接電話囉~」

雖然還是不中聽,但好歹在他提出的建議中算最好的了,而且照我這情商想到猴年馬月都想不出一句情話。

我揉了揉眉心,舉起手機道「親愛的綿羊哥超愛你的柳曉呼喚你接電話囉~」講完話我都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不過湛晨烊的眉眼還是透漏著笑意,一直持續到大家散了都沒消失。

=================我是分隔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黑道風血錄 杰西李佛摩
黑社會絕不美麗,但卻有一絲引人入勝的浪漫,以血淚情仇交織的夢 ...
都市
獄道 夏沐
  他們的一生早已混淆在了嗜血的是是非非裡──離經叛道。 ...
都市
墾丁六人行(18禁) 情殤傷晴
六人行是我早年創作的作品之一,內容講述著主角帶著女友閨密以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