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次的相遇

我是筱心,在東勢的客家文化園區這裡,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還有許多人騎著單車,欣賞著一路來的風景多好。

我記得,我有從東勢騎到快要接近后里,中間還有家賣酒的店,蜂蜜酒喝了可以知道體質,也可以改善體質,應該吧?

我和家人們正在客家文化園區參觀這裡的活動,這裡有著自由的感受,正當我往回走時,卻看到有人差點跌倒,我脫口而出了一   句話:「小心」

他看了我一眼,對他同伴笑了笑轉身離去。

可是你知道嗎?

我第一次見到你,並不是那時候。而是....在教會,新社的長老教會。

你帶著你的同伴們現身參加了教會的活動,雖然不知道為何你總是有陽光的笑容,吸引了我。

當然,我知道你的現身並不是為了我,是為了某一位天使,我們不認識也不熟,就好比陌生人一般的擦肩而過,直到我進了你工作的地方。

你抬頭望了我一眼,而你認真工作的表情卻也觸動了我的心,那時你教會我怎麼工作,你沉默你孤獨地放音樂戴著耳機聽著音樂,那是個認真的節奏。不到五分鐘,一個板子便已完成了清潔。

我對你忘記如一般人的感覺提升了一個檔次,成為了朋友。

我對你更是一直抱持著距離,而你的冷笑話卻也愈來愈多,孤僻的你竟也開始了聊起了自己的事。

就這樣子又成為了知己。

「我生日那幾天,要去日本,妳要買什麼?」他有一天突然開口問。

我搖了頭,「不用了,呵呵你隨便買就行,我呢!要祝你平安回來唷!」我笑笑地回應沒有太大的注意。

沒想到,你回來卻買了狐狸吊飾給我,真是令人感動。

雖然我們只是朋友,我也把你喜歡我的心當成了玩笑話,到了公園的告白之後,我忽然明白了這一切的一切,是老天爺讓我們相遇的。

因為我遇見了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欺凌 吃貨夜雨
堅持過完高中三年的她,只因為相信只要上了大學情況就會有所不同 ...
都市
神話獵殺 澤駿
每個人心裡都有後悔的時刻,可能是一件事,更有可能是一個人心裡 ...
都市
ROSE YU
她是世界第二殺手,但手中掌握的力量卻令國際不敢輕視她。就連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