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愛你

    自那之後景吾好像一直在躲我,唉,在心底悄悄地嘆口氣,也許兩年是個極限了,也好回去跟景吾好好說吧!「景吾,奇怪家裡怎麼沒人?」我把整棟房子都找了遍,只差沒把房子翻過來而已。走到一樓的時候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客廳有個大箱子,「诶?這是什麼?嗯~~打開看看好了。」「嚇!你怎麼在裡面?」大開之後我到吸了一口涼氣,景吾不但睡在裡面還穿著一身女僕裝,雖然很誘人但我還是把景吾叫醒。  

    「快醒醒,你怎麼穿成這樣?」「啊!親愛的,你回來了喔,我本來想給你個驚喜結果我好像不小心睡著了。」「嗯~雖然跟預計的不一樣不過沒關係啦!祝你生日快樂~」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景吾就朝我撲了過來,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最近太多事了,我都忘記了。「景吾,你......」在我還沒說完話的時候景吾用最堵住了我的口,沒有多想我便把舌頭伸進去,和他的香舌追逐,「哈...哈...哈周助...哈..夠了吧?」景吾推了推我,示意著我離開一下,「怎麼了?」看著臉蛋紅通通,嘴角旁邊還掛著銀絲的景吾我差點忍不住要撲過去了。

    「周助其實我是為了你的生日禮物才叫侑士幫我出主義的,對不起。」我看著景吾閉著眼睛一臉愧疚的表情看著我心疼。「景吾,張開眼睛看我,我相信著你,我其實就在等你自己告訴我,雖然那時候我心很慌沒錯,但是我相信你。因為我愛你!」「周助~我們去房間,我有個東西要給你。」我看著景吾滿臉通紅的臉蛋還有聽著愈來愈小聲的語氣,忍不住的把景吾打橫抱起來朝臥室走去。

    「啊!周助你等等,這個也是要送你的,你自己去看看。」景吾手指著床旁邊的小箱子比了一比。「是什麼啊?啊!想不到啊景吾~」我看著箱子內的東西壞笑著。「唔。」看著景吾緋紅的臉蛋,微嘟的小嘴,讓人想咬掉,我確實也這麼做了。我嘴親咬著景吾柔嫩的唇,手也沒有停下,「咿…哈哈…周……助…哈…不要停…啊」「景吾~你的聲音好甜哪~不要停嗎?當然我可要狠狠的懲罰你呢?」「啊…哈哈…你做…哈……什麼?快解開,我想…我想…」「那可不行喔~景吾,這是懲罰的唷~」我把景吾要去解開慾望的手拉住,「接下來要好好享受喔~来,我的寶貝自己把腳抓好喔~我要幫你擴張,不然等等你會痛喔~」我把景吾的手帶到他的大腿上,讓他抓著自己。「啊…周助~那裡那裡不行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樣?舒服嗎?」找到景吾的敏感點後,我一個挺腰,惹來景吾的尖叫。「好大,好脹啊…哈…哈…啊~你怎麼…哈…又變大了?」「唔,周助~我想射了,求你給我~」「該死的,景吾,我的寶貝,在等等,我們一起。你的小穴好舒服啊!又緊又熱的。」可恶的景吾,突然夾那麼緊,看我讓你明天下不了床。「啊!周助,哈哈…慢點…哈…我想射了。」「快了,等等啊!」「啊啊啊~哈…哈…周助~我愛你。」我感動的看著景吾「寶貝~我也愛你,我們繼續吧!」「周助,你這個大色郎…唔…」我吻住景吾,不讓他把話說完,原來愛——這麼簡單。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相同的命運不同的過往 琦莉
*卷一至卷三15章翻新完成(20151122~2016080 ...
同人
維勇日常段子 端木語菲
Yuri on ice! 維勇跟原作風,心靈向接第一季後的劇 ...
同人
【排球少年】國王殿下要娶妃了 蒼靈
【2019年作品】我曾經想了無數喜歡你的理由,但想了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