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城鎮

月退拿起桌上的資料開始翻看。

被害者都是新生居民,大多數都是去那個名叫"無隱"的小城鎮遊玩的。

無隱是最近半年才開始有名起來的城鎮,城鎮是以"紅樹"為奇景,紅樹顧名思義是全身通紅的樹,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時一片嫣紅的景色極其夢幻,但是天色暗下變成夜晚,紅樹卻會轉為藍色,在夜晚發著光,一整片藍色在夜晚萬分顯眼,驅散了黑暗,因此這座城又有了另一個名稱一一一藍城,這名字甚至比無隱還知名許多。

因為受害者都是每幾年出現一個,所以之前的東方城帝后們也就沒在乎過,一直以為是受害者的運氣不好遭到了歹徒的毒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年受害的新生居民變的異常頻繁,以前是每十年六七位,而這一年,就有五位受害者。

在怎麼說,一個小城鎮一年死了五個被虐殺的人都顯得很奇怪。

於是這事就爆了出來。

而珞侍派人出去打聽消息,卻都是有去無回。

彷彿是警告一般,派出去的人也遭到了虐殺。

而被虐殺的人,都是一樣的,四肢被人砍斷後,全身的血不知道為什麼被吸乾了,胸前被挖了一個大洞,面部表情猙獰,看的出來死前很是痛苦。

月退看到吸乾,腦中頓時出現了許多可以吸乾血的陣法。

"月退,我南北整理壞了,你的東西整理好了嗎?要不要我幫你?"

月退一愣,才回過神來,這種太過專心就會忽略環境的習慣他依舊改不掉,他覺得自己是新生居民死了沒差也就沒想改了。

"我的東西很少,就幾件衣服,我都整理好了,我用術法的袋子收起來了。"

"嗯,那我們明天出發,你有跟你媽和姊姊講嗎?"

"講過了。"

"你怎麼講?"

"我跟伊耶哥哥還有父親說,我要跟你一起出去辦事,過幾天回來。"

很好......看來我這禍水真的當定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
同人
特傳冰漾----半妖師 昀羲
全能黑袍校園偶像霸道深情冰 * 個性惡劣扮豬吃虎陰謀論漾原作 ...
同人
[白一][架空近代][ABO]只因是你(完結) 叶月玖
新篇粗來啦,是個武俠哦,鏈接在下面^_^一個人,靠什麼來辨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