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2

    現在早就不流行自我介紹了好嗎?自我介紹的本意是讓人記得你,被男神搭訕還需要自我介紹嗎?這件事早就在校刊裡火了。

    「那個……你是星星嗎?」一個模特兒身材的女生叫住了文苡星。

   

    在腦袋轉了轉,這個世界上會叫星星的只有媽媽、爸爸、小樂,該不會是小樂吧?第一眼看到她的正臉,想說的話就是怎麼會那麼漂亮啊!大概174吧……看到別人再看看自己,完全不可以比啊!

    「真的是星星欸,在校刊上看到那張模糊的照片我就在想是不是你了,說來聽聽吧!你怎麼惹上王子的?」

    文苡星指著自己,說:「我?我惹他?明明就是他自己在玩告白遊戲,怎麼會是我惹他?」

    看了情況不對,嚴樂瞬間打圓場「星星還沒領房卡吧?走吧!我們去學生會。」

學生會在溫室花園裡,一進去時就看見三個美男子與一個像白薔薇般的女子一同品茶,讓人不忍心打擾。

「歿姐姐。」

    那白薔薇探出頭來,露出甜甜的笑容,朝我們走了過來,一見面就擁抱的東分人真的很少,偏偏這位氣質美女就是一個。

    「小樂跟小樂的朋友你們好喔!我是唐歿,隨意叫沒關係的。」完美的90°鞠躬,用嬌小的身軀把我們兩個推向椅子,吃力的樣子顯得很可愛。

    旁邊三位男士非常有經驗的充當服務生。

    「小樂有什麼困難嗎?今天怎麼突然想到來找我。」

    小樂把我往前推,說:「星星還沒拿房卡。」語畢,看似不經意的眨了幾下眼睛。

    「好的,我們只剩一張卡,但它沒有做標籤,所以要靠星星你自己找尋房間喔!」唐歿翻了一下姸躍樓的冊子,拿出一把鑰匙,將上面的膠帶撕了下來。

    「我會找到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