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01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電話的另一頭問著。

「厄……對啊。」正準備拿水喝的我,馬上被她突如期來的大吼嚇到。

「紀筱恩!妳是腦袋裝大便,還是被大便撞到,妳連LINE或臉書都不問一下,就給老娘走啦!最重要的是……」

我屏住呼吸,等待她的下文。

「妳連那帥哥店員的照片都沒有,妳手機是拿來裝飾的嗎,還是……」

「是為了跟妳聊天啊,啾咪啾咪愛妳喔!」說完,不出我所料,這潑婦又開始罵我幾句,便說「老娘很忙,開學再聯絡」,就掛斷電話。

「還真的掛我電話……」不知道要幹嘛的我,只能與天花板乾瞪眼。

啊!忘了跟你們介紹剛剛跟我通話的人是誰了!她叫楊桂菲,沒錯,跟楊貴妃同音只差不同字,跟歷史上的楊貴妃不同的是她非常瘦,而相同的地方是一樣漂亮,從我國中跟她同班開始,就有一堆毛沒長齊的小男生,每天對她獻殷勤,比如從早上送早餐,到放學接回家,每天都有人侍奉的小公主,卻是我國中的死對頭。

為什麼我們不對盤   ,原因就是一個班裡不容許有兩個美少女……好,對不起我剛剛都只是開玩笑,真正的導火線都是因為我們喜歡上同個男生,只敢默默喜歡他的我,當初就眼睜睜看楊桂菲和他交往,那對真的男帥女美,連老師都公開支持,那我也只能默默接受啦。

但之後我發現,楊桂菲他們小倆口常常在我面前親親我我,這個還好我能體諒,可是她那對我挑釁的表情,我絕對不能忍。

說歸說,個性俗辣的我當然只敢悶在心中,但楊桂菲那白爛的舉動卻使我忍無可忍,而我的小宇宙終於在一個晴朗的午後爆發了,她對我輕蔑的勾起微笑,從那刻起我們的戰爭正式展開了。

你說我從中學到什麼,是的我確實學到了不少,那就是女人真的換臉比翻書快,忘記是什麼事情促成我們變成好閨蜜,回想起來毛骨悚然。

百無聊賴的我滑著動態,直到我媽那尖銳……我是說黃鶯出谷的美妙聲音傳入我耳裡。

「妳今天難得沒出去欸。」

「我幹嘛出……啊啊啊對吼我忘了!」

我是智障嗎!居然忘記他今天值班!

「媽!我出門一下喔!」說完,我便立刻出門。

離他下班的時間已經過了十分鐘了,不知道他走了沒,想到今天沒看到他,我的心就像被撕裂一樣很痛。

「歡迎光臨,冰品第二件七折喔!」

踏進便利商店後,我環視一圈,卻不見他修長高大的身影,只好認命的我,隨上拿了架上的一瓶飲料去結帳。

「總共28元。」

我從口袋掏出錢給店員後,便有氣無力的離開。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我雖然有時候會亂丟小紙屑在地上,但我丟垃圾都會資源回收啊!口香糖也會包衛生紙,到底為什麼……」

「喂,同學等一下。」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夾在青梅竹馬跟弟控姐姐中間的我,開始享受燦爛的高中生活 葡萄宥
    男主菅原蓮是個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