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失約

雲層點點透出月光,照入黑夜森林,樹蔭層層堆砌,陰暗深處發出樹葉互相磨擦低沉聲音。

蒂娜走入這一片陰影深處,她壓底身子,放輕腳步,感受周遭的聲響,安靜,太過於安靜,一切如被下了無聲咒,靜的讓蒂娜背脊出了一身冷汗,她緊抓著魔杖,等待著。

她的腎上腺素上升提醒著她危險將至,而她將錯過一個約會,她等待以久的約會。紐特斯•卡曼德,那個總是低頭回避著眼神接觸,不安的牽動嘴角短暫微笑著的大男孩。

一記‘’去去武器走‘’劃開寂靜,拉回她的思緒,畫面開始慢格播放,樹林中的藍綠光交織,咒語聲成了背景聲,兩方人馬一進一退的火力對峙,地面晃動伴隨龍嘯聲,拉開兩方戰場。

炙熱火焰擦過蒂娜身邊,她聞到了頭髮的焦味,她看向剛閃過的後方,兩具焦黑的人形,分便不出原本面貌,她氣喘吁吁跑過無數的火焰與惡咒,在樹林裡尋找避護。背後的熱感,讓人心跳加速,蒂娜摀住心口把身體盡量藏在岩石後,看著自己緊握魔杖的手微微顫抖,深呼出一口冷空氣,壓制下自己狂亂的心跳,蒂娜轉身探出頭顱,進入眼廉的光境,是紅眼惡龍口裡噴發炙火周遭樹林陷入火海,火焰造成的傷亡,以不分敵軍我軍,惡龍更像是不想再受控制,扭動這身軀,揮動著翅膀,終於摔落站在惡龍身上箝制於牠的巫師,掙脫枷鎖的惡龍更加凶狠發出火焰,無數敵軍紛紛使用消影逃離現場,而部份正氣師慢慢向後退離。

蒂娜沒有加入退離的行列,她衝向前護住先前從龍脊掉落的巫師,抱住往旁一滾,躲開了炙熱火吻,她不曉得為什麼自己做出了這行為,她的衝動總是比理智更早做出行動,或許是看著跌落地面的身影,斗篷滑落露出蒼白臉龐,長髮纖瘦身軀扶著肩膀往後挪動,周遭同盟一一消影逃離,那無人幫助的身影,讓她想起了另一個無助的少年魁登斯。

「你沒事吧!」蒂娜回頭關心的尋問護在後頭的女子。女子看向蒂娜身後,惡龍正發怒瘋狂向她們方向前進,鼻孔噴發出熱氣,張開黝黑有力的雙翅,一張利牙發出低吼,紅眼的眼睛更加炙焰,蒂娜幾乎可以感受到腥臭熱氣撲上臉龐,在她下意識的舉起魔杖時,同一瞬間女子魔杖發出咒語,惡龍四周被咒語所施的氣泡包圍,龐然身軀掙扎的揮動著努力的想掙脫這再次的變動,氣泡慢慢往內縮,惡龍跟隨著氣泡慢慢變小,飄向女子掌心,蒂娜看著這突然的情勢轉變,驚訝著想看清女子面容。

「莉塔·雷斯壯」蒂娜的意識在說出這名字時,漸漸模糊,在暈倒前,她想起了一杯熱可可,一雙有著齒印的大手還有像湖水的綠眼睛,她真的錯過約會了。

紐約蒂娜&奎妮女子公寓裡紐特正坐在沙發上,無意的摸著他的出版書,他跟蒂娜的約定,時間以過去好久了,雅各&奎尼在廚房重新的溫熱餐點,奎妮口裡抱怨著蒂娜女強人作風,錯過了美好時光。

紐特隱藏著內心不安,想著他的女孩,蒂娜,還不回來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蔣明誠【明誠學院】 Panda
分享蔣明誠炒股指南
商業理財
穿越之男多女少 home毒步天下
女主无意间来到男多女少的古代,收美男,享受美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