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楔子

      傳說中指具有超自然力的魔獸產地──魔界。

      魔界裡有十二個魔頭,牠們各管理自己的魔宮,每一個魔頭都有自己特有的魔力,魔獸之間也會互相交流,想吸取對方的魔力,得到對方的寶物,這樣互相較量又彼此共存,都仰賴他們的女王。

      女王有別於其它魔獸,她除了擁有魔力之外,更有魔獸們所沒有的靈力,是與生俱來的靈力,這股靈力僅次於神力。靈力滋養著魔界生息,但也可能瞬間毀滅。

      每一個魔頭魔力都很強,他們殘暴、好鬥、嗜魂、但他們都對自己的女王崇敬。只是有段時間改變了這一切。

      自從那個事件後,他們開始懷疑自己的女王,幾個強大的魔頭奪取『七魄』,也就是當初降魔者的魂魄。

      當時女王與仇敵降魔者相戀,引起魔界大暴亂,群獸瘋狂肆虐,女王處於兩難,割捨不下心愛的人,同時也不願意背叛族人,就在那個時候,魔獸群體圍殺降魔者,並且奪去降魔者的七魄。

        當時女王為了保護愛人,深受重傷,護住愛人的三魂,並用靈力修復魔界,用魔力封住愛人的軀體。

      最終愛情讓她失去魔性。

      喚不回愛的人,女王傷心欲絕,最終病危。

      「女王,魔界不能沒有主子呀!嗚⋯⋯」哭泣聲。

      「圭德,記得帶走他的魂,千萬別被嗜走,不然他將永遠無法超生。」

      「您都病成這樣,還⋯⋯」

      「我用靈力封印住這裡,牠們暫時動不了⋯⋯別讓牠們知道⋯⋯」氣若游絲的說著。

      「女王,老臣會安排。」

      「切記,守護住他的三魂⋯⋯」

      女王靈力存在於軀體內,一直存留在魔界黑森林的妖靈之眼,女王從凡間返回魔界,靈體附身靈力復活,潛藏在內心的這股愛,會不會再次洗版魔界,連身為女王的國師圭德都無法預料。

      圭德手持魔鏡,可以透視前世今生,甚至預知未來,唯一無法看透王者的一切,這一點讓牠非常擔憂。

      靈龜眼眶濕潤,看著遠走的他們喃喃自語:「愛的力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萬古最強神體 無凡
染上賭癮的李傲,敗光家產後絕望輕生,卻意外穿越到了仙界。他從 ...
玄幻
斗羅至高系統 研情墨殤
這是一部改編至鬥羅大陸小說,一名魂穿而來到這裡的男子當起了當 ...
玄幻
鐵血國軍復中華 恒極
看著一名步履蹒跚、全身鮮血淋漓的將士, 仍咬牙堅持扛起這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