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 穿越成幕家之女

    夜晚,幕憐依依坐在水池旁,望著月亮想著,若是她可以穿越到古代當個什麼寵妃之類的該有多好…因為在這她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一切都是父母安排,她沒有機會自己選擇。

    “依依快進來吃飯。”幕憐依依的母親對外喊著,她聽到後沒有回話,只是緩緩的起身,然後朝著裡面走去,可是腳突然被什麼勾到,一個『撲通』就摔進水池裡,她的父母聽見後急忙的跑出來,可惜當救起時,呼吸沒了,心跳也停止了…

    “依兒快醒醒別嚇著娘親。”幕憐依依聽著耳邊的呼喊,慢慢有了意識,但是眼皮很重,為了讓人知道她還活著,輕微的動了動指頭,“相公你看到沒有!”女子激動的說著,原來她的寶貝依兒還活著,“姎妍知道女兒沒事就快去休息,妳已經2天沒合眼了。”男子嘆氣的說,他這個妻子就是倔,不肯的事,你在怎麼求,也絕對不答應。

    “不要,我要等寶貝女兒醒來。”楚姎妍堅持的說,“妳真的是…”他的話還沒說完便被打斷,“幕夜成你是想吵架嗎?”楚姎妍的脾氣上來了,女兒還在危險當中叫她怎麼去睡?幕憐依依聽到這裡以後,眼皮終於打開,這時準備鬥嘴的夫妻兩人一同看向依依,“身體好點了嗎?”幕夜成問道,當初她突然暈倒的時候,可是嚇壞了自己和娘子。

    “父親母親別擔心,女兒真的沒事,你們快去休息吧!”幕憐依依說完以後催促道,她可不希望父母因為她而受累,“既然依依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就去休息了,有事就叫柳燕。”幕夜成說完後便拉著楚姎妍回房休息。

    等兩人離開後,她放空思考著,不過只是一句幻想竟然真的實現了,突然腦中記憶炸開,像泉水般湧入,疼的她小聲的叫了出來『啊!』門外的柳燕聽到後,輕輕敲了敲門,“小姐您還好嗎?”說完便要開門,“沒事,妳不用進來,我只是不小心撞到手。”在她開門前幕憐依依趕緊阻止她,因為她進來了也不能緩解腦袋的疼痛,不如乾脆別進來。

    “好,那奴婢在外頭待著,小姐有事叫一聲就好了。”說完便安靜了下來。

    等回憶灌輸完成後,她才知道一切的一切,原本這個身體的主人,也是因為落水而死的,只不過她剛好佔據了這個空殼,不過是誰害她落水的?腦中略過一個人影,似乎見過又似乎沒見過,唉…算了,她還是好好休息比較實在吧!畢竟現在的她可是虛弱的無法反抗。

    直至黃昏,她才再次睜開眼睛,“柳燕我要梳洗,幫我備好。”做起身後,她看了一眼已經點燃的蠟燭,或許是柳燕點的吧!“好的小姐,還請小姐稍等。”柳燕說完後,便離開去準備,在她準備的同時幕憐依依站起身,走向梳妝臺,看著裡面的人兒,她不禁為原主嘆息…烏黑亮麗的頭髮、嬰兒般的肌膚、玲瓏有緻的身材,若她還活著可是人人追求的美人胚子,不過她的確還活著,只是換了靈魂罷了。

    “小姐,奴婢準備好了。”柳燕說完便打開門,讓人把木桶搬了進去,然後打開屏風,“衣服奴婢放在這,小姐若是有事在叫奴婢。”柳燕說完以後,便退下去了,聽到門關起後,她才走到屏風後,一件一件的把衣服脫掉,泡進熱水裡,“真舒服…”她輕聲的說著,泡了一會後她才起身,用浴巾把身體擦乾以後,她按照脫下的順序,一一反穿回去,嗯…穿的不錯,穿好以後她這樣說。

    走到梳妝檯前,幕憐依依拿起唇脂塗上,再用紫螺袋子畫眉,“柳燕陪我去找父親母親,妳讓人收拾一下就趕緊跟上。”她推門而出以後,對著站在一旁的柳燕說,不等她應聲,便獨自往大廳走去,“父親母親…”幕憐依依才輕聲喊完,便發現大廳裡的氣氛異常沉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BTMIN防詐騙 Allon
關注BTMIN防騙手則,減少受害者人群。
商業理財
穿越之媚术 helena
穿越,媚术修行,肉多多,一女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