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pisode 0. 話說在前

      「我不是說我不喜歡你嗎?放手!聽不懂人話啊?放手啦!」徐曉之使勁的把自己的腿從對方緊抱不放的手拉出。

      戴眼鏡的男孩不放手,用盡全身的力氣抱緊曉之的蜜大腿,像抓住生命裡唯一的浮木一樣。

      「徐曉之同學拜託跟我交往,我可以給妳想要的一切!」媽媽說男兒有淚不清彈,他推開眼鏡抹掉眼淚,地上的泥巴剛好幫他臉頰上層顏色。雖然現在很屈辱,忍一下就能抱得美人歸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說我不要!」徐曉之又試著拔出她的腿,雙手都下去使力。

      想要的一切是什麼啊?這麼簡單就可以得到?徐曉之又氣又好笑,能把眼前這隻水蛭剷除就是她最大的希望。

      「我一定會給你幸福快樂勇氣愛與夢想!」這夠吸引人吧!有錢人用錢都不一定買的到的東西,只要跟他在一起就能一次擁有。

      他也願意為曉之買玫瑰排蠟燭放氣球放煙火,把一切化成實際行動,任何浪漫的事情他都有辦法為她辦到。真是多虧母親大人最近給他辦張黑卡。

      富二代就是要這樣才闊氣啊,錢是用來把妹的,省吃儉用像什麼樣呢。

      徐曉之不掙扎了,她冷冷的站著看他。

      眼鏡男見狀馬上抬頭,她這樣是答應的意思嗎?想到這裡他興奮地拍拍膝蓋上的灰塵站起來,一臉諂媚地看著她。

      「我說我不要。」

      見他的手總算放開了,徐曉之馬上開溜。

      「徐曉之!你騙我!」

      我媽生腦袋給我是拿來用的,你真當我是笨蛋嗎?

      「徐曉之同學,我喜歡妳!」

      徐曉之一聽到聲音馬上剎車。

      奇怪,不是剛逃離他怎麼馬上就被追到了?

      她看左看右想說換個方向,卻發現自己跑進死巷。

      欲哭無淚。

      「徐曉之同學,要不要考慮跟我交往啊?」聲音從前方的巷子傳來,徐曉之一想到剛才水蛭同學的窮抓不捨便嚇得後退兩步。

      夕陽的照射下拉長長腿的影子,影子帶出了躲藏在巷子的人。

      崔宇鎮吃著棒棒糖緩慢地走出來,俏皮地對徐曉之眨眼:「要不要啊?」

      崔宇鎮?

      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不一定有辦法給妳幸福快樂勇氣愛與夢想,可是我有天才般的腦袋還有模特兒的身材,可謂優良基因呢。」

      「你都聽到啦?」

      「何止聽到?妳知道妳的內褲穿太高,被眼鏡那這麼一抓小內褲都露出來嗎?」

      徐曉之很緊張的將褲頭往上拉。

      他舔了舔下嘴唇:「粉紅小草莓?我以為只有漫畫裡的女主角會穿這個圖案耶。」

      徐曉之整個臉脹紅,鼻頭耳朵都冒出氣。

      「所以我就在想啊,等等徐曉之會不會說出以身相許,要我負責任的話。」崔宇鎮說完突然大笑。

      「並不會。」

      我又不知道你看到!你會不會腦補太多!

      「我只是想看看妳的反應嘛!」崔宇鎮一蹦一跳地走在我身邊:「幹嘛不說話,生氣囉?」

      「所以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啊?」他又露出調皮的微笑。

      不要。

      「妳錯過我以後可能不會再有這麼好的貨色喔。」

      沒差啊,我才幾歲。

      「可能以後也沒有富二代追妳囉,妳要不要回頭去挽回他?」

      死都不要。

      對,死都不要。

      我那時根本不在乎脫魯的重要性,覺得有沒有男朋友都沒差,自己活得好比較重要,我一定會賺足夠的錢養活我自己!愛情對我來說才沒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男人算什麼!

      當然啦,這些妄想中的大話,在我體會到現實的殘酷,飽嚐人情冷暖辛酸後,多年後的今天,我總算知道我錯了。

     

      「妳怎麼還不交男朋友?」

      「我又不缺,自己能過得好比較重要。」

      「老了沒有人陪會很孤單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煮酒評書 俠女
暫停接單~歡迎聊天~~歡迎投單,幫你寫書評不限字數,請踴躍投 ...
文藝評論
耽美BL書庫 紅色極地
如題,這收的是開車文,類別雜亂,羞辱、非人類型真的常見,不適 ...
文藝評論
出院的日子 尋跡者
描述罹患躁鬱症前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