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善良的少女與她無私的體貼01

人的一生裡面有某些特定的時期相當特別,只會在特定的時間出現,雖然可能短短數個月,可是卻能夠改變人的思考邏輯、待人處事、價值觀、以及所有內在外在。

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機遇,差別在於,有些人善用這次機會,有些人抗拒轉變。

「婷筠,這次收到多少情書呀?」留著短髮的少女說著。

「唉唷,我很困擾好不好。」名叫婷筠的長髮少女說著。

每到情人節的時候,正值青春期(發情期)的男生無不極力討好心儀的女孩子,在這一年一度的盛大日子裡,比較告白次數的多寡也成為女生之間較勁的舞台。

郭婷筠是大竹國中二年級的女生,才剛入學就成為全校男生追捧的焦點,可愛臉蛋與不和年紀的胸部,清純與風騷同於一身,成為極其矛盾的存在。

所有男同學都恨不得能揉捏那對酥胸、啃咬白皙的頸子、撥開肉瓣直搗花心,可是婷筠的笑臉卻如同聖女貞德,一瞬間就能把邪念吹得一點不剩。

太過神聖的美麗,令人不敢染指那純白。

她的IG追蹤人數甚至高達五萬,不過本人是電子白癡,上面的照片全部都是蘋果幫她上傳的。

「妳把這些情書拿好,我要取一個完美的角度!」蘋果把男性的求偶呼喚塞進婷筠纖纖玉指之中,朝著她猛拍。

蘋果是婷筠的青梅竹馬,留著一頭短髮,本身的追求者也不少。

我要看好婷筠不被你們這些豬哥吃掉。這是她一貫的回絕答案。

「真可惜,如果妳沒戴眼鏡的話會更好。」

要不是婷筠再三強調自己沒戴眼鏡的話,上課會看不見,不然蘋果早就把那一副眼鏡丟掉了。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耶。」婷筠懦懦地說著,蘋果當然不會放過婷筠苦惱的面容,又是連拍好幾張。

「有什麼不好,再多露出一些可愛的表情讓我看看呀?」

蘋果冷不防地伸手抓住婷筠的胸部,令她驚呼一聲,紅著臉拍掉蘋果的手。

「絕妙的表情,get。」

「蘋果!」

教室的角落坐著陰暗灰色的三人,他們的目光從頭到尾都盯著婷筠,當然這一幕他們也沒錯過。

「看到了嗎同志。」

「當然。」

「毫不錯過。」

帶著眼鏡的瘦子在筆記上添上一筆,三人看著今日的收穫陰沉地笑著。

「婷筠,看到那肥宅三人組了嗎?」蘋果用手肘推推婷筠說,「離他們遠一點,總覺得那些變態很髒,搞不好會把妳那個那個,又這個這個。」

「什麼那個那個這個這個啦。」

蘋果伸出雙手,手心朝上亂抓,那個手指的扭動就像章魚一樣咕溜,「就是這樣,那個那個。」

「白癡,妳想太多了。」婷筠沒好氣地說。

在她眼裡那三個人只不過是剛好看向這邊而已,大家都是同班同學,以貌取人可不是一件好事。

「是嘛,婷筠妳不知道妳多受歡迎嗎,看看這成疊的情書,疊起來比所有課本加總都還要高,這真是,太汙穢了!我要拿去丟掉!」

「啊,不可以啦!」婷筠一把把情書都搶回來說,「這些都是別人的心意,至少也要看過才可以……至少要看過。」

「真是的,妳已經算是大明星了耶。」

「什麼大明星,那是在直播上面大家亂說話而已。」

「什麼啦,妳上次的舞蹈影片有多少人看妳知道嗎?」

「我才不想知道。」

「真的不想嗎?妳看有這麼多人給寶石加禮物耶。」蘋果把APP打開,果然爆量的肯定。

「真的嗎……?」婷筠忍不住看向銀幕,果然是滿滿的數字。

「今天再到我家來拍新的影片吧!」

蘋果不給婷筠解釋的時間,一溜菸的跑了。

「真是……」婷筠嘆了一口氣,看著手機上的影片,穿著可愛服裝跳著蘋果設計的舞蹈,沒戴眼鏡的自己好像更加受人歡迎。

「真拿她沒辦法。」

放學後,婷筠來到蘋果家中。

「姊!妳們又要破壞地板了喔,妳這麼胖,小心把地板踩壞。」

小學六年級的橘子發起突襲,成功把兩人的裙子掀開,「兩個都是白色的呀,真無聊……啊!痛痛痛!臭肥婆快點放開我!」

「婷筠妳先上去吧,衣服就穿學院風那一套,我處理一下就上去。」蘋果邊說邊用中指節碾碎橘子的太陽穴,毫不留情地懲罰自己的小弟。

婷筠嚇得趕緊躲到蘋果房間。

學院風的衣服就像是動漫裡面的女高中生制服一樣,短袖白襯衫繫上蘇格蘭格子蝴蝶結、格子短裙、與黑長襪。

穿好以後,蘋果也處理好自己的小弟,展開一連串的拍片。

「總覺得,這樣直播人氣提升得太慢了……」蘋果華著手機說。

「不是已經有好多人追蹤了嗎?」

「不不,還是太慢了,我要想個方法來吸引更多的人,把喵喵醬的美好像絕症病毒一樣擴散出去。」喵喵醬是婷筠網路上的ID。

「啊哈哈……」

婷筠一點都不在乎自己有多受歡迎,還是鑽石寶石愛心什麼的又累積多少,她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蘋果的好意。

蘋果是自己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絕對不會陷害自己的。

「嗯……難道還是只能用那個了嗎?」蘋果沉思的像個軍師。

「那個是,那個是哪個?」

「可是這樣做的話,就等於走路邪道之中呀,不行不行!婷筠怎麼可以這樣。」蘋果搖搖頭,俏麗短髮像小狗的耳朵般晃著。

「蘋果妳在說什麼呀?」

「但是在這麼極端的直播市場,若非化身為極端,那怎麼足以立足天下。」

「蘋果小姐,快回神喔!」

「決定了!以後喵喵醬不穿胸罩了。」

「啊,原來如此,喵喵醬不穿胸罩了呢……什麼!?」

婷筠總算會意過來,抱著自己的胸部猛搖頭。

「只是沒穿胸罩而已,又不會露點;而且妳直播的時候沒戴眼鏡又有化妝,沒有人會認出來的啦!難道妳不希望自己更有人氣嗎?」

「我才不在意人氣。」婷筠小聲說。

「可是我在乎呀!沒關係啦,一下子就過去了。」蘋果伸手探進婷筠的襯衫中尋找扣子。

「可是這實在是太害羞了啦。」

「唉唷,這裡只有妳跟我而已呀,有什麼好害羞的。」蘋果把自己的臉頰埋入婷筠的胸部,好找胸罩扣,「再說妳又不會用app,自己看不到,然後也不會有人認出妳,好了!」

蘋果轉著手上的胸罩,好像完成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一樣。

「可是……」

「登錄中!好了。各位觀眾大家好,讓你們久等了,這裡是喵喵小窩的咪咪醬。」蘋果朝著手機繼續說,「喵喵醬說剛才的舞她跳得不好,想要再為大家表演一次,請各位給予熱烈的贊助喔。」

手機銀幕上紛紛出現觀眾的留言。

『喵喵醬超可愛的』

『咪咪醬什麼時候妳也要一起跳呢?』

『剛才的舞太簡單   沒什麼可看性』

『又要跳一次』

『小妹妹,錢沒這麼好賺啦』

『觀看人數426持續下降中……』

蘋果伸出手指跟婷筠打PASS,三、二、一!

儘管婷筠直搖頭,但是當音樂響起,畫面切換到自己身上的時候,她也不得不上陣了。

隨著音樂節奏開始,脫離束縛的胸部在薄博的襯衫下左搖右晃,乳波蕩漾。

『沒穿胸罩?』

『幹!晃得我頭好暈』

婷筠紅著臉展開雙手、輕踩步伐,被拉扯的衣服緊貼在胸部上,尖端的小乳豆撐起明顯的突起,更甚的是,這件衣服是夏天的襯衫改造的,淡淡的一抹粉色若隱若現,呼之欲出。

蘋果看著直播人數直線往上衝,愛心寶石沒停過,笑得合不攏嘴。

好不容易這段舞蹈結束,婷筠馬上蹲下掩住自己的胸部。

這個動作簡直是爆擊中的爆擊!

直播裡面出現晃乳跳舞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可是婷筠最後的這一份嬌羞,卻是千金難買,清純與騷勁幻化出的奇妙,大大滿足所有人的眼睛。

蘋果關了直播,直接飛撲到婷筠身上說:「剛才的直播破千人觀看耶!輕輕鬆鬆!」

「我快害羞死了。」

「別這麼說,這次非常成功喔,妳想要喝什麼飲料?我去買,我請。」

「臭蘋果!」

蘋果一溜菸的跑出去買點心去,獨自留下婷筠在房間裡發呆。

她躺在床上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臉,害羞的心情在心中波濤洶湧。

「姐姐?」

婷筠嚇了一跳,這不是橘子的聲音嗎?

「姐姐?妳醒著嗎?」

婷筠還沉浸在剛才的羞恥中,實在不想讓人看到自己的臉。

「姐姐,剛才我有看到妳的直播喔。」

什麼!被看到了!

橘子見婷筠一點反應都沒有,膽子漸漸大了起來,他用手指輕戳婷筠的手臂。

「姐姐,妳睡著了嗎?」

「………」

忽然眼前一亮,橘子拉開蓋住婷筠的棉被,她只好閉緊雙眼。

現在她真的不想要跟這個小弟弟多說什麼。

這麼丟臉的過程竟然被認識的人看光光了,還說什麼不會被別人看到,臭蘋果!

雙眼緊閉的婷筠對其他的感覺更加敏銳,她感覺到橘子不斷地戳著自己,手臂、大腿、臉頰。

「姊~姊~妳不要再裝睡了喔,不然我要戳妳胸部了喔。」

橘子看婷筠還是沒反應,膽子越來越大,伸手戳向婷筠的奶子。

「哇喔,好軟喔。」

臭小鬼!

婷筠不斷祈禱蘋果趕快回來,趕走這個好色小鬼。

橘子看婷筠還是沒反應,玩性整個上來,雙手兩指對著婷筠的胸部東戳西戳。

「好像布丁一樣喔。」

婷筠被這樣玩弄,只能繼續裝睡,如果現在她起來的話,場面一定會超級尷尬,尷尬到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辦,尷尬到可能會失去蘋果這個朋友。

所以她只能繼續忍耐。

橘子戳得胸部東搖西晃,就這麼剛好吧胸前的鈕扣晃開了,兩丸雪白的奶子蹦出襯衫,上頭的小紅梅早就高高挺起、嬌嫩欲滴。

「哇!」橘子看見奶子倒抽一口涼氣,「姐姐,妳……妳醒過來了嗎?」

婷筠不斷在心中大喊,我醒著啦!快點去玩你的PS4啦QAQ

橘子伸手左右捧住婷筠的胸部,沉甸甸的溫暖在手中化開,好像整個人都快被吸進胸部之間。

等到橘子回過人來的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已經把臉埋進乳溝之中。

「好香喔……」

橘子又玩了好一陣子,最後放手離開。

「結束了嗎?」婷筠心想。

不能張開眼睛的她大大地鬆了一口氣,總算……

然後屁股一涼,橘子直接把婷筠的內褲脫掉。

婷筠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腦子裏面斷掉。

這個臭小鬼實在是太超過了!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女生呢?

我現在就要起來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

「濕濕的耶,還有水蜜桃的味道。」橘子自言自語的說著。

「!!!!」

婷筠急踩剎車,她彷彿已經看到橘子趴在自己的私處前面觀察的景象。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姐姐妳醒著嗎……我想要插進去可以嗎?」

「不!咿!」婷筠說不得瞬間,下體突然一陣炙熱刺痛,令她忍不住驚叫。

婷筠張開眼睛才知道現在所有情況。

橘子這個小六的小鬼已經脫個精光,一根從來沒看過的、男生的雞雞與自己的私處連接著,自己的衣服已經被脫得亂七八糟,襯衫勉強還在身上,裙子被捲起,內褲則不知去向。

「姐姐妳沒有在睡覺!」

「我……我醒來了!」

兩個人妳看我,我看你,鴉雀無聲。

「啊,不管了!」橘子突然大叫一聲,把腰往前猛挺。

堅挺的肉棒直接貫穿婷筠的處女膜,直搗花心。

「嗚嗚,橘子你怎麼可以這樣……」處女膜破裂的疼痛弄哭了婷筠。

她怎麼都沒有想到,自己會因為到同學家開直播就丟了處女,跟同學的弟弟做愛。

「姊姊的那邊好舒服喔。」

橘子緩緩退出自己的肉棒,處子之血與愛液反射出淫蕩的光芒,淫糜之氣充盈整個房間。

橘子再次突進,擠開婷筠狹小的肉縫、再次突進用龜頭親吻肉璧、再次突進、再次突進再次突進再次突進。

婷筠兩腿大開,看著橘子在自己私處那辛勤工作,淫水更是大量分泌。

「橘子……拜託你……」

婷筠柔聲求饒,可是這樣只會造成反效果。

「橘子,姊姊的下面不是玩具……」

橘子看到婷筠姐姐紅著臉撒嬌,奶子還在一旁亂晃亂抖,這根本就把持不住啊!

婷筠覺得下體好熱好熱,好像內臟都快被那橘子那根拉出來一樣。

然後橘子用力撞擊婷筠肉瓣,喉嚨發出低沉的嘶吼。

乳白的精液噴發,灌滿婷筠的肉穴。

橘子這才把肉棒拔出來。

水亮的肉穴湧出泊泊精液,打溼整個床單。

「哈囉!因為芋頭奶茶沒芋頭了,所以我改買布丁奶茶喔!」

蘋果滿載而歸,颯爽地打開房間門。

婷筠幾乎全裸地躺在床上撐起上半身,大開的雙腿間精液不斷流出;橘子光著身子,握著自己的雞雞,恐慌地看著自己的姐姐蘋果。

「你們,在幹什麼………?」蘋果用僵掉的笑臉說著。

未完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蔣明誠【明誠學院】 Panda
分享蔣明誠炒股指南
商業理財
【特傳冰漾】Advent Calendar 湛藍晨夕
●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配對:冰漾●大綱:2015聖誕節倒數 ...
商業理財
【穿】淫色轉捩點 陌隱
二十一世紀的蠢萌女孩,南宮落隱,一場意外的車禍,穿越到架空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