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哈哈哈哈哈!我們多年來研究終於...終於成功了!"站在實驗台前的科學家,看到上方的實驗體就開始大笑。

上面的實驗體,是一名臉上紋路著岩石紋的女嬰兒...身體周遭還密密麻麻的遍佈的許多碎石,那是被粉碎實驗器材。

科學家的實驗,是為了能讓自己活下去,私自對嬰兒作實驗,要得就是能夠拯救自己的超能力。

現在,他們不知道浪費了多少生命,這名瘋狂的科學家竟然拿自己女兒的命來實驗,它看著這五官端正的女兒...雖然有著令人繼會得能力。

"我可愛的女兒,你這能力還是不人知曉好了,是我這父親賜與你活下去的能力,好好加油吧。看看你出生的世界,哈爾辛,你有這個資格!記得你的使命『把會揭發你身份的人消滅,守護你父親』"這名科學家說完話後就及給了這名女嬰一個袋子,轉身,以背對的姿勢輕聲說了句。"女兒阿...這是上面世界的東西,守護好。琉菜"

久我山   琉菜。女嬰的名字,它被賦予了一個很重要的使命   不忘記。即使那之後他在也沒見到,一個為了自己把人搞瘋,卻努力撐著理智,救了她一命的父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異明驚人 零天
【2017奇幻系作品】屎運纏身、桃花不開的小明,得到了足以影 ...
奇幻
第五次魔法大戰 子葉勿語
第一次魔法大戰,是神與神之間的戰爭。第二次魔法大戰,是神與超 ...
奇幻
格林的神之眼 橡旎
賽洛恩·歐內斯特,格林家的情報使,既不強也很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