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溫暖醺人的晨光透過窗悄悄爬進室內,調皮地在女孩的眼皮上跳動,夏憶楓慵懶地伸了個懶腰後俐落地起身,以光速完成盥洗。

      走出房門,她眸光淡淡掃過空無一人的家中,淺淺地嘆了口氣,接著輕拍自己的臉頰:「今天開始我就是國中生了,加油!」像是要給自己打氣一樣,她這樣對自己說。

      她按下門把踏出家門,邁步往學校走去,雖說是開學日,但現在時間還很早,所以路上人車寥寥無幾,更不用說學校裡會有學生了——她是這麼想的,至少在抵達教室前都是這麼想的。

      教室中央坐著一個挺拔的身影,男孩聽到腳步聲後抬頭望了一下門口,隨後繼續專注於桌上攤開的書籍上。

      夏憶楓的腳步頓了一下,班級分班表是以個人為單位單獨發給學生的,因此,每個學生只會知道自己就讀哪個班級,對於同班同學則是一無所知。

      此時的夏憶楓對於自己跟凌祤嵐同班雖感到驚訝,但她仍繼續走向座位,正當她拉開椅子準備坐下時教室裡響起一道聲音,「黑板上有座位表。」

      「……不好意思。」夏憶楓趕緊把椅子推回去,抬眼看了黑板,她在黑板上找到自己的名字,她就坐在凌祤嵐前面。

      夏憶楓緩慢地走向座位,同時腦中飄過無數個想法,想該怎麼和她的鄰座打招呼,或是依照原計畫直接去逛逛新校園?

      最後,她坐上座位,並轉過頭去揚起微笑:「我叫夏憶楓,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同學了,請多指教。」

      「凌祤嵐。」男孩聞言報上自己的名字,算是對女孩一番話的回應。

      夏憶楓轉正身子,思索了一下起身走出教室,她還是想去逛逛校園。

      國中的校園和國小比起來大很多,但國中裡沒了那些遊樂設施,多的是草地綠樹和涼亭花園類的景觀。

      國中的教學樓是L型的,一年級和辦公室坐落在北側的倚春樓,二、三年級則是位於東側的雨化樓。

      夏憶楓在偌大的校園裡逛了許久,直到把校園裡每一處都走過,表定到校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她這才慢慢踱回班上。

      「小楓!」白語玥蹦蹦跳跳地衝向夏憶楓,「好巧啊!」她勾起夏憶楓的手,極度自然地拉著她往倚春樓走,一面霹靂啪啦地說著話。

      「吶,小楓,妳知道我們國小那個超級有名的男生嗎?叫凌祤嵐那個!他竟然和我們同班欸!真是太棒了吧,我肖想已久的男神今後居然會和我坐在同一間教室裡上課,要是可以坐在他附近就更好啦!不知道他附近的位置是不是還空著?我一定要搶到!」白語玥說著說著語氣越來越激動,雙眼也不斷冒出粉色泡泡。

      「座位表已經排好了哦,不能自己選位置的。」夏憶楓一句話澆熄了友人的幻想。

      「咦欸欸?小楓妳怎麼知道?我的男神泡湯了……」方才還鬥志高昂的白語玥垂下腦袋,但是下一秒她的小宇宙又燃燒了起來:「沒關係!國中三年的時間,我就不信我沒機會!」

      兩人在白語玥的迷妹發言中慢慢走回教室,教室裡的位置也差不多坐滿了,「我的位置離他好遠啊……,好羨慕妳喔。」白語玥嘟起下唇,認命的在位置上坐下。

      凌祤嵐坐在教室正中央,而白語玥坐在門口進來第一排第二個位置。

      直到老師進來之前,夏憶楓都不斷接收到白語玥羨慕的眼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