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No.1 你

原來我還能夢見你。

『滴滴。』耳邊傳來震動的聲音,我睜開雙眼看見房間裡一片黑暗,緩緩回過神後,拿起手機檢查訊息。

『生日快樂......』一瞬間我清醒的大腦又恍了神。

熟悉的頭像、熟悉的時間、熟悉的生日文、熟悉的你,讓我鼻尖一酸。

只是還沒有流淚的空檔,手中又傳來震動,這次是一通電話,來自藍月的電話。

『老闆晚上好,我是阿詩,祝你生日快樂~』歡快愉悅的聲音讓我掃開想哭的情緒,還來不及說話,又出現了一個溫暖的聲音。

『老闆,我彭彭啦,生日快樂喔,祝你天天開心。』這次也還來不及說話,彭彭又接著說。

『老闆你今天會來店裡嗎?我們有事找你。』

「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我們要預支薪水......』彭彭小心翼翼地說出讓我去店裡的原因,可能生怕我會以為那些生日祝福只是為了鋪成預支薪水而已,想到這裡,我竟然開始放聲大笑,是那種笑到肚子痛、流眼淚的那種,笑到他們倆開始擔心我的精神狀況,我才稍稍停歇。

「馬上到。」

匆匆拿了一件衣櫃裡的外套就馬上出門了,忽然想到掛電話前彭彭問我需要來接我嗎,雖然剛過12點,但藍月就在對街而已,就拒絕了。

家和藍月的距離隔了一條街,熱鬧程度卻差超多,加上夜晚的溫度差,讓我一出了門就抖了一下。

好久沒有在晚上散步了,邊感嘆的同時,我不自覺的摸了摸外套口袋,裡面的東西讓我發現這件不是我的外套。

熟悉的包裝印入眼簾,想起了剛剛傳來的那通訊息,讓我拿起一根菸起來抽。

都多久了,你的外套還在我的衣櫃裡,你的模樣不是越來越模糊,而是每想起一次就更深刻一次。

我,又在生日這天夢見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霸道情人愛犯規 愛作夢麻糬
   傳聞墨家第三代獨子是圈子裡有名的翩 ...
都會愛情
親愛的,任先生 好象熊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這幾年到底經歷了什麼事情,讓妳現在變得這麼 ...
都會愛情
數學學霸神女友 瑟瑟發抖
#網遊 #校園 #豪門 #爽文 #神女主沒有什麼數學解決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