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art 4 巧遇芥川龍之介

「阿勒…天氣要變了,剛剛前幾秒還出太陽的說…看來一定要在天暗之前到達藏身之地!」國木田望著天空喃喃說著。

這時候的女王正脫下身上的外衣泡著溫泉中….

女王抬頭望著陰陰的天氣,拍拍胸口說:「剛剛真的是好險沒被人認出來是誰,還好我包得很緊呢!!    不過...重點是...他們要待在這地方待多久呢?」接著又嘆口氣道:「唉!我還是別多想好了!!!總之泡完的我還是趕快回家吧!反正他們遲早都會來到我家附近過夜…」

這邊的中島敦、太宰治與國木田正往竊聽者逃離的方向迅速奔去,跑到一半發現眼前有好幾條岔路…

「好多條細細長長的小路啊!到底哪條是對的呢?」太宰治停止奔跑看著眼前的岔路嘆口氣道。

國木田也看著眼前的多重岔路,推推眼鏡說:「你確定我們雪則這條路是對的?!」

中島敦這時才慢慢走過來,看到太宰與國木田停下腳步,疑惑的問:「咦?怎麼停下腳步?」

太宰看著眼前的岔路說:「是要分開尋呢?還是...」

國木田:「為了安全起見,一起好了。不過這麼多條岔路,某些事是相通的呢!這真難選擇呢!」

說完就開始下起綿綿細雨…

「嗯!下雨了呢!我們要選擇走哪一條呢?啊!等等,我似乎看到什麼了!」太宰治往前走一步,在一堆草叢中蹲了下來似乎在撿什麼東西。

「太宰,你怎麼了?找到什麼線索嗎?」國木田看到太宰蹲在那兒找東西,便問。

太宰起身,手裡拿著一條藍白相間的披風,披風上面散發出淡淡的香水味,太宰在那聞了聞,愉悅地說:「嘿嘿嘿,有女人的香味呢!不知是不是那位竊聽者掉下來的?」

「情況如何?   诶?太宰先生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披風呢?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水味!!!」中島敦走到太宰身邊瞧著太宰手裡的披風問

「我想我們走中間這條路!我敢確定那位竊聽者走這條路逃走的!國木田、敦君我們走吧!一定要快速找到她~」太宰一邊聞著披風上的香味一邊說著。

而中島敦呢?因看到太宰的舉止感到作嘔...

當他們正要再往前邁步時,突然聽到一位令人孰悉男子的聲音...

「死青花魚,好久不見啦!這種這麼有趣的案子我是不會給你得逞的,哼!」這名男子傲嬌說。

「哦?這樣嗎?你這隻蛞蝓…這回又想來扯我後腿嗎?」太宰笑嘻嘻的看著眼前的中也。

「哼!總之你最好別來…不然我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還有你手上的披風是怎麼一回事?」中也瞪了一下太宰手裡的披風問。

「呵呵呵!看來這件案子相當不單純啊!不過蛞蝓啊!你是想打算一個人解決的話,我也不會認輸喔!嘿嘿嘿,蛞蝓就是可愛!說到這件披風,我想問你有沒有看見一位蒙面不速之客?」太宰嘲弄著對方問。

「哼,懶得理你,我才沒有見過什麼樣的蒙面不速之客呢!不過我導是有看過長髮飄逸的酷酷女子住在這島嶼上,她每天都會批你手中的披風…」話還沒說完,就被太宰打斷,他對中也微笑說:「這已經足夠我要調查的線索了呢!謝謝你喔!」

於是,和中島敦、國木田改道而行,打算去拜訪中也說的長髮飄逸的酷酷女子~

溫泉中的女王剛好洗出身,換上衣服,正想要披上藍白相間的披風時,竟發現不見了!!!

「真傷腦筋啊!我那可愛的披風竟然不見了…該不會我剛剛逃走時,掉在某條路中的草叢裡吧!」女王懊惱的說著。

就在她懊惱的情況下,似乎聽到某人在說:「哇!原來這兒還有溫泉啊!真不錯吶!對了,芥川先生要不要去泡澡呢?順便放鬆心情!」

女王愣了一下,心想:這怎麼辦...我可不想被任何跟我不熟的人瞧見啊!

此時,身穿黑衣外套,臉上帶有嚴肅的男子在對岸正要走過來時,冷冷地問:「咳,請問你是這兒當地的人嗎?想問有沒有看過相當不錯的貴重物品藏在這兒呢?」

女王轉頭看著對岸正要向著自己走過來表情嚴肅的男子,臉色有些難堪的說:「嗯?請問是...在問我嗎?還有…你該不會是芥…芥川呢?使用羅生門的那位?」

那男子咳了幾聲,又冷冷說:「是的,我在問你,快回答我問的問題…要不然我就使用…」話還沒說完,女王轉身面向那位冷面孔的男子微笑回答:「嘻嘻嘻!別生氣啦!我的確是當地的人,不過你是想要什麼樣的貴重物品呢?我這兒倒沒有喔!有的也只有滿滿的快樂回憶~」

男子冷哼一聲,傲慢的轉身離去…留下呆望的女王~

女王回過神的時候,本來還想問…但為時已晚,因此只好背裝完迅速回到溫暖的石洞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台東旅行記事 璐安
出生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城市,愛上擁有最美海岸線的台東。&nb ...
生活風格
彎彎圖鑑 嵐風
想了解彎彎的生活嗎?請看彎彎圖鑑!
生活風格
音樂筆記:地老天荒也聽不爛。 思刻
 隨時更新,隨時跪求同樣美麗的聲音。 聽 ...